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2020-12-18

又到了選購保暖服飾的季節,冬天從事戶外活動不可少的羽絨衣、化纖外套、刷毛外套該怎麼挑?各大戶外品牌都有其門下號稱「世界最暖」的服飾,各在防風層、中層、貼身衣物獨占鰲頭,等你來挖寶!以下蒐整8大保暖機能服飾品牌,與旗下「最暖系列」,千萬別錯過了。

2020-11-08

Patagonia將消費者的影響力視為品牌的重要精神,一直以實踐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為核心價值的美國戶外運動品牌,2020年11月適逢美國大選,更少不了要提醒消費者們在選舉中作出行動,把選票投給把地球擺在第一位、保護地球家園為政策的候選人並且推出以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為主題的最新一季系列。

2020-10-14

2020年,Patagonia以再生地球為主題,邀請到同樣為環境友善為理念的攤商們,共同準備了台灣美味的食物、再製二手商品與修補重複使用的物件等體驗,鼓勵並強化降低對環境的消耗、浪費與污染的理念,歡迎大家10/17、10/18的週末共襄盛舉!

2020-09-22

「不要買我們的夾克!」這是美國最大戶外服飾品牌之一Patagonia的廣告,是怎麼樣的公司會告訴自己的顧客不要買自家產品呢?顯而易見,Patagonia有其獨到的企業文化,更曾被評選為最適合工作的百大公司,一探關於品牌的奇聞軼事。

2020-07-16

戶外服飾品牌 Patagonia 推出新款Torrentshell防水外套,適用多種戶外活動,上山大雨、下山雨季雷陣雨、上山防風防雨,讓你保持乾燥、不容易產生黏膩的不適感,更舒適耐用 ; 能抵擋突來的大雨、山林間飄落的細雨和山頂高強風的濕氣。

2020-02-25

許多人會在購入化纖填充外套時陷入抉擇,不論品牌、保暖度、透氣性,還是耐用度等都是考量的因素。其中Arc’teryx與Patagonia更是屈指可數的戶外頂尖品牌,他們的研發技術、對產品的堅持一次次都得到消費者的認可。此次分別介紹評價相當高的Arc’teryx Atom LT和Patagonia Micro Puff,從中做簡單的分析與比較,讓你挑選出更適合自己的化纖填充外套!

2020-02-20

更新以往2.5 層 H2No® 防水面層,全新升級的三層 H2No® Performance Standard結構技術,保留了原本防風、可壓縮便於攜帶等特性,更提供比以往更出色的防水功能。

2020-01-31

Patagonia台中門市於2020/2/1(六)正式開幕。Patagonia已來台13年,首次到中部展店,地點座落在台中西區的市民廣場大草皮與富有人文氣息的草悟道旁附近。挑高獨棟擁有兩層寬廣空間與白色簡約外觀的設計,堪稱Patagonia目前全台最大門市。

2020-01-22

當衣服到了使用期限,纖維被磨損、產生破洞之後,他的主人就會把他丟到垃圾桶裡。遺憾的是,被丟棄在垃圾場的衣服,雖然那些有機的纖維會自然而然地被生物分解,但合成纖維則指是降解為小分子,並不會完全被分解。在Patagonia的ReCrafted生產線上,設計師們把不能再販賣的舊衣服重新變成夾克、背心和其他商品。

2019-12-27

如果你的衣櫥裡有一件從來不穿的Patagonia夾克或毛衣,Patagonia 現在將讓它強勢回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