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抓住夏季尾巴 泰國幸運7+7跳島雙城遊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已批准普吉島沙盒計劃的擴展計劃,以在普吉島和喀比、攀牙府或蘇叻他尼 (蘇梅島Plus) 的特定地區提供 7+7 晚的住宿。

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地宣布,幸運7+7跳島雙城遊為已接種疫苗的國際旅客提供更多選擇,無需隔離即可訪問多個泰國目的地。

 

從 2021 年 8 月 16 日起,「幸運7+7跳島雙城遊」計劃允許符合條件的國際旅客將在普吉島的停留時間從 14 晚減少到7晚,之後可以到喀比府的披披島或奈島或萊雷停留7晚、攀牙府的拷叻或姚努島或姚曳島停留7晚或蘇叻他尼府的蘇梅島或帕安島或龜島停留7晚。

 

 

 

以普吉為中心的幸運7+7跳島雙城遊計劃,現有入境措施保持不變。但是計劃在普吉島以外再逗留 7 晚的旅客必須獲得他們在普吉島的酒店簽發的「轉移表格」,表明他們已經在普吉島住了 7 晚,他們需要將其連同兩人的陰性結果一起出示COVID-19 測試(在普吉島的第 0 天和第 6-7 天進行)。

 

從普吉島前往喀比府、攀牙府或蘇叻他尼府的特定地區只能通過經批准的路線和交通方式。

 

 

如果在喀比府、攀牙府或蘇叻他尼府(蘇梅島+)的住宿少於 7 晚,旅客必須在出發當天直接前往普吉國際機場。在返回普吉島的入境口岸,他們需要出示機票或其他從普吉島國際旅行的證明。

 

泰國觀光局提醒所有旅客在泰國期間,必須採取 DMHTTA 預防措施以防止 COVID-19 傳播:  D–保持社交距離,  M–戴口罩,  H–勤洗手,  T–測量體溫,  T–COVID-19 檢測,和 A –下載提醒APP。

 

本文轉發自泰國觀光局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