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Patagonia進軍台中!草悟道全台最大門市盛大開幕

Patagonia台中門市於2020/2/1(六)正式開幕。Patagonia已來台13年,首次到中部展店,地點座落在台中西區的市民廣場大草皮與富有人文氣息的草悟道旁附近。挑高獨棟擁有兩層寬廣空間與白色簡約外觀的設計,堪稱Patagonia目前全台最大門市。

 

這次台中開幕的主題為single use, think twice,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傳達:減少一次性塑膠容器的使用。日常中,雖然塑膠袋帶給我們立即性的方便,但對大自然環境卻是種傷害。近期大自然環境反撲的新聞頻繁,真的該思考,作為消費者的我們,到底可以為環境與未來做些什麼?

 

 

Single use, think twice邀請大家用簽署來表示認同與負責的行動,一同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期許自己在未來幾年甚至幾十年後都還是能重複使用一個杯子、一個瓶子和一個容器。歡迎您一同簽署分享,拿著環保杯具一起落實減塑!

 

 

除了專業戶外機能款式、休閒 Lifestyle 外,二樓還有小孩繪圖手作空間與童裝服飾,非常適合喜愛戶外露營、機能性單品的家長帶著小孩在週末前來店內逛逛,在這裏無論大人或小孩都能找到自己喜歡與合適的服飾。

 

wornwear修補

 

任何衣物商品,都可拿至活動現場做維修縫補,還有wornwear限定布章縫製服務。(活動以patagonia商品為優先, 縫補與布章縫製都為一人僅限一件。)

 

環保杯客製雷雕

 

憑在patagonia台中門市任何消費金額發票、 購買或攜帶任何Patagonia聯名杯款,即可免費雷雕刻字並享受啤酒無限暢飲。因人數與時間考量,活動限刻15個英文字母。現場還有台中開幕限定的星空MIIR露營杯。

 

兒童手作坊:提供熱門款式Retrox、Synchilla、Furryfriends的圖畫紙,快來一起發揮創意,畫出自己獨有的配色!
掌門精釀啤酒 :現場任何金額消費即可免費啤酒暢飲。

 

滿額贈

當日消費金額滿4000元贈patagonia Zippered Pouch 乙個(定價600元)

 

當日消費金額滿8000元贈minihippack乙個(定價1160元)。

 

注意事項:
※ 贈品為隨機顏色,不提供挑選。
※ 滿額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只限當日。
※ 活動以單筆結帳金額計算,VIP會員以VIP價格後計算。
※ Patagonia保有更動活動內容與細節之權利,並於公告通知後實施。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粉絲專頁詢問。

 

 

Patagonia希望帶給大家patagonia品牌理念,不單只是販售戶外商品,守護環境與堅持使用回收材質製作出最好、最耐用的商品給大家,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以「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為出發點,積極尋找可以減少對地球的傷害與更多的解決辦法,並帶起環保意識的推廣。

 

patagonia台中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2號
電話: 04-23014397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Patagonia  Facebook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