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關島迎來2021年台灣首班直飛航班旅客 Air V&V計畫預計帶來超過2000名旅客

美國關島觀光局與關島國際機場在暌違一年半後,迎來了首班來自台灣的直飛航班,長榮航空包機載著153 名旅客來到關島參加Air V&V計畫。

Air V&V(Air Visit and Vacation)計畫是由關島觀光局在全球所推出,鼓勵12歲(含)以上的旅客到關島旅遊度假期間接種COVID-19疫苗。

 

此次長榮航空包機是由多個旅行社如雄獅旅遊、鳳凰旅遊,所合力促成的航班之一,預計7、8月份將有超過2000名旅客從台灣前往關島。關島觀光局局長暨執行長Carl T.C. Gutierrez表示:「這只是關島首要產業復興的起點,我要感謝總督Lou Leon Guerrero對Air V&V計畫的支持,讓旅客有機會在關島施打疫苗,並盡情體驗我們的Håfa Adai熱情。」

 

從旅客入境並移動至關島公共衛生社會福利部(DPHSS)檢查站的過程中,關島觀光局提供了免費瓶裝水和消毒洗手液,並以Ruby Santos和Jesse Bais的現場查莫洛音樂表演來迎接旅客。關島觀光局全球行銷總監Nadine Leon Guerrero表示:「我對這次關島台灣辦事處、長榮航空和其他旅遊業夥伴合作促成包機的成功表達肯定,並感謝關島國際機場管理局、關島海關檢疫局、航警局及衛生局,持續和我們一起努力,迎接旅客來到這個度假天堂。」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