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一起和Patagonia保護地球!

Patagonia將消費者的影響力視為品牌的重要精神,一直以實踐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為核心價值的美國戶外運動品牌,2020年11月適逢美國大選,更少不了要提醒消費者們在選舉中作出行動,把選票投給把地球擺在第一位、保護地球家園為政策的候選人並且推出以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為主題的最新一季系列。

Patagonia將消費者的影響力視為品牌的重要精神,一直以實踐環境保護及社會責任為核心價值的美國戶外運動品牌,202011月適逢美國大選,更少不了要提醒消費者們在選舉中作出行動,把選票投給把地球擺在第一位、保護地球家園為政策的候選人並且推出以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為主題的最新一季系列。

 

Patagonia在此系列商品以紫色為主軸,紫色是patagonia的主要色系,紅色與藍色的融合代表的兩黨的合作,是環保活動的象徵與區別,提醒大家要為地球做努力為目標,並不是為了支持某個政黨或利益。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主題系列產品採用再生布料及有機種植棉花製作,大幅減少生產過程中的碳排放和耗水量、縫製過程都通過公平貿易認證Fair Trade Certified™Patagonia 為縫製這些產品的工人提供津貼,支持他們改善生活。每件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主題產品都代表著對生態環境和工人權益的重視與實際支持。

Patagonia 邀請每一位地球公民團結一心,透過選擇充滿意義的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主題產品支持 Patagonia,一同以消費力量為地球的福祉獻出一分力。

 

此系列標誌布章特別加上了今次 Come Together for the Planet 的主題標語,以沉實堅定的態度,顯示為保護地球共同努力的決心,是本次系列獨有的布章樣式。

 

 


關於Patagonia

四十多年前,一塊寫著Patagonia的牌子悄悄的掛上一家小工廠的門前,從此以後這個名稱就逐漸成為戶外運動界最受人信賴與尊敬的名字之一。憑藉著對產品的講究與熱情,不只是攀岩,登山、衝浪、慢跑、滑雪等等都成了Patagonia擅長的領域,一步步地成為同業中的翹楚。
支撐著Patagonia與這些愛好者的,不是達到目標後的獎杯,也不是沿路歡呼的群眾,而是對人與大自然的那分尊重與景仰,使命是致力研發最優秀的產品,不創造任何不必要的傷害,用商業去啟發並執行環境危機的解決方案。

 

Patagonia  Facebook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