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夏季Patagonia推出3L三層物料升級版本Torrentshell外套系列

戶外服飾品牌 Patagonia 推出新款Torrentshell防水外套,適用多種戶外活動,上山大雨、下山雨季雷陣雨、上山防風防雨,讓你保持乾燥、不容易產生黏膩的不適感,更舒適耐用 ; 能抵擋突來的大雨、山林間飄落的細雨和山頂高強風的濕氣。

戶外服飾品牌 Patagonia ,推出新款Torrentshell 防水外套,集合了環保生產、高性價比及功能設計於一身, 2020 年春夏季度,推出全新升級版本的 Torrentshell 3L 系列,由以往採用的 2.5L H2No® 防水面層,升級至三層(3L) H2No® Performance Standard 結構,大大提升耐用度、透氣性及更出色的防水效能,同時也保留原有防風及可壓縮收納等功能。

系列包括經典的 Torrentshell 3L Jacket、Pullover 及 Pants 等,備有男、女及童裝尺碼,全部產品均由 Fair Trade Certified™ 工廠縫紉,以實踐 Patagonia 品牌所提倡的環保理念以及對公平貿易的承諾。有興趣的朋友目前已可在各 Patagonia 門店購買得到。

全新 Torrentshell 3L 更新特點:

▶︎保留原本防風、可壓縮便於攜帶等特性,更提供比以往更出色的防水功能。

▶︎提升透氣性,使外套在潮濕的環境下,能維持更長時間的乾燥,帶給你全天舒適。

▶︎更耐用的防水薄膜技術,讓你的雨衣可以穿得更久,甚至穿一輩子。

▶︎100% 回收尼龍 /  DWR 耐用防水表面塗層 / 20000 防水係數 / 394 g

▶︎產品面料均為ECONYL®100%可回收尼龍製成、Fair Trade Certified™工廠製做。減少環境負擔、保證生產線上的員工都能得到應有的福利與價值。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