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2020-05-20

知名戶外鞋履品牌KEEN,在2020首波形象即以「Vintage復古風格」玩轉大家對於戶外機能鞋款的印象,成功再創戶外風潮話題!而近年人氣持續高漲的KEEN UNEEK系列,更將與時尚潮流重磅品牌Engineered Garments,攜手推出全球首發聯名款「UNEEK II SLIDE X Engineered Garments」!

2020-05-04

知名戶外鞋履品牌KEEN,2020夏季開季首波形象,以旗下機能涼鞋系列鞋款為形象主角。一直以來不僅在機能上不斷創新的KEEN,在戶外穿搭的領域同樣受到大家矚目。

2019-07-26

今年夏季,KEEN與日本西表島一同發起Us 4 IRIOMOTE大型保育計劃,以島上特有的「西表山貓」為代表,將透過4個行動Let's learn about it、Let's protect it、Let's talk about it 和Let's conserve it,呼籲各界來到西表島除了欣賞它的美之外,也要採取具體行動保護它的生態系統和獨特文化遺產,否則下一代將永遠失去這座漂亮的島嶼!

2019-07-08

2019年夏季,KEEN Taiwan從冒險、創意

2019-07-02

眼尖的各位應該有發現,今年Gucci在「Gucci

2019-01-13

邁入第十週年,有「日本山系神級鞋履」之稱的Jasp

2018-12-06

近期在各大國際時裝週上可以看到許多精品品牌不約而同

2018-11-25

近幾年全世界各地、各個領域都開始注目到新女力的崛起

2018-06-01

2003年,來自一個簡單問題「涼鞋可以保護腳趾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