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7-02

感謝GUCCI的賞識 2019夏季Keen Newport全方位佔領戶外與城市

眼尖的各位應該有發現,今年Gucci在「GucciShowtime」春季系列發表會中,一張模特兒穿著及膝長襪,搭配快穿式織帶的圓頭涼鞋,意外與KEEN Newport的經典設計如出一轍!


圖片來源╱Gucci

這次事件是起因於Gucci在這場發表會中,一款以20世紀、40年代荷里活音樂劇為靈感的鞋款,竟讓廣大網友發現很像KEEN Newport,不論是鞋面織帶或是鞋頭的護趾設計都很像,似乎是向KEEN Newport致敬。而KEEN也幽默地發佈了一則Instagram:「親愛的Gucci,我們被你們啟發自我們的靈感啟發了~」

此次KEEN在IG上幽默回應的鞋款是「Newport Retro Tie-Dye」十五周年紀念款系列因在鞋面上大膽玩出色彩的創意,讓這款鞋自2018年夏季一上市即大受歡迎。今年春夏,KEEN也再度追加男、女鞋與童鞋款,希望每位喜歡KEEN的你,都能與這雙彩色渲染Newport一樣,一同展現無限可能的企圖心!

堅持「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隨時享受周圍的無限能量,當下你就是自由的冒險家」精神的KEEN,研發出一雙可以玩水、登山、騎自行車…等活動都能滿足的全方位水陸兩用鞋,希望盡可能與更多人分享戶外的樂趣,隨時隨地都能有一個正向積極的生活態度!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vc_button title=”Keen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