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6-01

KEEN革新戶外時尚新風潮 你就是自由的行動冒險家

2003年,來自一個簡單問題「涼鞋可以保護腳趾嗎?」的解答,全球第一雙能玩水、登山、騎自行車的護趾涼鞋Newort問世,同時美國戶外領導品牌「KEEN」也就此誕生。已邁入第十五週年的KEEN,堅持以「離開屋簷,就是你的戶外;隨時享受周圍的無限能量,當下你就是自由的冒險家」的精神,不斷地鼓勵大家一起以更積極、熱情的心迎向挑戰,勇敢踏出每一步,迎接不同的視野!今年春夏,KEEN強勢推出全新限量明星鞋款,融合專業舒適的設計、高機能的特性和時尚奪目的外觀,不論在城市與戶外,任何地點與時間,都能成為你的最佳夥伴;穿上KEEN,讓我們再冒險一點、更隨興一些,自在遨遊,讓我們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NEWPORT十五週年紀念款

KEEN 經典系列「Newport」,其革命性的設計為KEEN奠定了戶外第一品牌的基石,KEEN也就此開啟了滿足戶外冒險精神的獨創之路。首創獨特的護趾設計以及水陸兩用的多功性,讓它在美國戶外貿易展上一戰成名,不僅吸引廣大消費者目光,更成功為KEEN打響名號。擁有絕佳護趾機能,搭配耐磨橡膠大底、剃刀式鞋紋、快乾鞋面材質及人體工學的足弓支撐的Newport,已在全球創下3000萬雙的銷售佳績,「涼鞋之王」的美譽當之無愧!

今年為慶祝Newport邁入第十五週年,特別推出4個不同主題的限量設計鞋款,包括Newport Eco、Newport Retro Hemp、Newport Retro Tie-Dye及Newport Hydro。「Newport Eco」,運用寶特瓶回收再製成織帶,並將稻殼與橡膠融合成全新大底,呼應了KEEN愛護地球、友善環境的決心;「Newport Retro Hemp」,使用天然棉麻材質織成的鞋面,結合KEEN永續發展的目標;「Newport Retro Tie-Dye」,在鞋面上大膽玩出色彩創意,展現KEEN玩出無限可能的企圖心;而「Newport Hydro」則是在腳踝織帶上運用色彩拼接加上花紋設計,內襯更特別使用露營風格的圖騰,表現出KEEN就是為戶外而生的品牌。鞋款的織帶防水層皆使用不含PFC全氟化合物,在在顯示出KEEN在創新與環境保護之間找到最佳平衡與決心!

記者會現場展出全新「Venice II」系列與多款「Newport 」十五週年限量紀念款。

Venice II 提供女性朋友不同選擇

今年KEEN也推出全新「Venice II」系列,這款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護趾涼鞋,擁有透氣網布鞋面、可調式腳跟帶設計以及整體的輕量化等機能設計,讓女性朋友可針對不同的穿著場合、時間等需求,在輕量化及外型搭配上能有多一種選擇。

UNEEK家族極簡風潮持續延燒

說到KEEN,則絕對要提到兩年內在戶外潮流時尚圈的晉升的人氣寵兒UNEEK 家族。憑藉獨創的「雙繩一墊」,突破傳統設計框架的UNEEK,堅持以手工編織並運用兩條特殊彈性編繩相互牽動與勾連的原理,打造出個人專屬的鞋面,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包覆感;鮮艷多變的配色豐富了穿搭的層次,一鞋多穿、方便搭配,隨時隨地玩轉獨特的穿搭風格,無時無刻展現時尚品味,快穿上UNEEK讓你輕鬆展現屬於自己的Urban Outdoor Style!

KEEN在今年春夏也將繼續承接往年的UNEEK聯乘熱潮,再度邀請到包括日本知名球鞋團隊MITA SNEAKERS、倫敦著名選品店GARBSTORE、美國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LEE CHANG、日本鞋履品牌TIMAI、日本戶外潮牌TOKYOHEMPCONNECTION及RFW品牌主理人TAKASHI KANOKOGI 等重量級品牌及設計師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鞋款,在UNEEK獨特元素中,拆解並注入各大品牌設計DNA,打造出再度令人耳目一新的UNEEK風貌!

現在開始,就讓KEEN和你一起冒險、一起挑戰吧,讓你自在悠遊在城市與大自然之間,自然穿出機能也穿出獨特的自我品味!

現場展出多款「UNEEK家族」聯名新作,與重量級品牌及設計師合作推出一系列限量鞋款,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UNEEK風貌!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vc_button title=”Keen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