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01-13

日本空運來台!山系神級鞋履KEEN JASPER聯名款再次追加

邁入第十週年,有「日本山系神級鞋履」之稱的Jasper與Jasper Rocks,自開賣以來廣獲好評,許多款式皆已銷售一空,因此特地在過年前自日本限量再追加,以滿足喜愛Jasper的朋友們!

圖片來源/keen_japan

美國戶外領導品牌KEEN, 一直以致力於開發機能、舒適的戶外鞋款深受大家歡迎。而其中從日本開始帶動風潮的Jasper系列,過去每年都會與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合作推出聯名款,讓Jasper系列不僅定位在健行機能鞋款,更跨領域成為山系時尚圈的人氣寵兒,在日本山系風尚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現在在各大戶外音樂祭中,都能看到許多潮流達人以Jasper做為展現個人特色的必備穿搭。

圖片來源/Gigi Lin林如琦

今年Jasper邁入第十週年,再度與知名日本戶外潮流品牌TOKYO HEMP CONNECTION*THC攜手合作,由品牌主理人Motomichi Q Sekimura推出多款限定顏色Jasper聯名系列,樣貌多變的色彩,點綴上醒目的撞色拼接,是絕對不可錯過的風潮鞋款。

圖片來源/keen_japan

Jasper鞋面採用天然絨面皮革,搭載具緩衝性的厚實可拆式鞋墊與無痕橡膠大底,而鞋身設計較為圓潤的Jasper Rocks,則進一步加強化了鞋底的支撐力、抓地性及耐磨性,讓兩款Jasper系列在戶外環境中都能穿梭自如。

在機能性之外,Jasper亮眼的外型與配色,更吸引各大知名戶外品牌與Jasper一起合作穿搭。在露營、音樂祭、旅行、衝浪、自行車等戶外活動都有廣大的愛護者的日本人氣休閒品牌Go Slow Caravan,今年即推出一系列與Jasper的形象穿搭,充份展現出「色彩繽紛、趣味滿載」的品牌特色,希望大家能秀出自我風格、享受戶外!

圖片來源/Go Slow Caravan

這次十週年紀念款,有著以秋冬主流的駱駝色及咖啡色為主調的Jasper,在鞋面與鞋墊上是TOKYO HEMP CONNECTION品牌最著名的變形蟲印花圖騰,帶有濃濃的日系山林風味;此外還有伊豆半島的海洋色調、慶典風味的紅綠配色與俏皮的桃紅⋯⋯等跳色創意的多樣鞋款,Motomichi Q Sekimura都營造出獨樹一幟的風格,呼應JASPER遊走戶外潮流的多元可能性,絕對是必收藏鞋款!


關於Keen

源自熱愛戶外運動的美國,自創立以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製造出各式各樣舒適、且符合多種場合、環境等需求,優質且美感兼備的機能鞋。重視回饋社會的我們,給予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極大尊重與愛護,盡量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同時積極保護這塊美麗的土地。對於生活態度,我們倡導在玩樂中生活、也學習如何在生活中玩樂!我們深信要想擁有健康生活,就該從會改變舊有生活方式的新產品開始!走出你的屋簷,盡情享受屬於你自己的大自然吧!
[vc_button title=”Keen Taiwan FB”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Keen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