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9-12-30

一頭栽進,一路報導

大四,總該實習了吧!

 

想說自己已經到大四了,感覺這階段就該出去實習,讓自己累積以後出社會的經驗,但自己本身是念商科的,但又想朝傳播產業試試看,就投了很多媒體的實習,感謝一路報導給我了這個機會,可以朝媒體產業試試看。

 

三個月中一「路」前進

 

一開始進去什麼都不懂,但有Dylan及Ray的細心教導、親自帶領,加上其他實習生的互相幫忙,讓工作可以很快就上手,在這裡不只是學到如何當一個好編輯,如何發想文章、如何撰寫推播文、如何經營品牌,還認識了一群好友及好上司,在工作疲乏之時,可以互相聊天吐露心聲,還有祐寧姊經營的戀愛診療室,可以幫實習生們解決感情困擾喔(大神在這,快拜!)。

 

期間還有出差的機會,可能上山或下海,實地去現場採訪,了解如何採訪人物,拍出文章需要的照片,這等於出差兼出遊~這種好康哪裡找?一路不只讓你學習到工作能力也能帶著滿滿的回憶滿載而歸。

 

一「路」走到盡頭

 

三個月絕對比你想像的快結束,因為「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在實習這段時光完全可以體會這句話,雖然實習結束了,但是之前的點點滴滴總感覺歷歷在目,在這學到的能力絕對是扎實的基礎功,但最難能可貴的則是,珍貴的友誼。

 

欸!光怡,跟你嘴來嘴去,我們天生冤家?

欸!邦晏,說好要一起去打獵的,別忘了!

欸!晉維,當上經理後,以後發達照顧我喔!

欸!雲霓,畢業也一定要保持聯絡喔!

 

還有學姊及其他好朋友,我在這邊先下台一鞠躬了,謝謝一路報導的照顧。再見!

 

 

撰文/吳炫輝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