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5-08-07

Black Diamond最新頭燈: storm

Storm 頭燈是Black Diamond最新的輕量頭燈力作,Storm 頭燈的操作模式和亮度設置豐富多樣,其功能包括全光照明,遠、近光模式下的無段亮度調整,紅色夜視光和閃爍模式。

主燈泡是使用一顆QuadPower LED,最高亮度160流明,最遠照度達70公尺,最大使用時間200小時(4流明)。兩側小燈使用SinglePower white LEDs,切換使用時,雖大大降低照度距離,卻增強了照度範圍,適用於夜間近距離工作、料理甚至閱讀。
防水級數達到了IPX7,即使大雨下的惡劣氣候也完全不影響Storm的運作;甚至還達到水下一公尺的耐壓能力(30分鐘)。
在基本操作上有強光、弱光、微調、閃爍、紅光及開關鎖模式以及新的單指觸控功能(PowerTap™)。
這樣的性能表現,實際操作使用時又是如何呢?

 

實際使用

Storm頭燈正面
可見主燈QuadPower LED一顆、兩顆白副燈SinglePower white LEDs、兩顆紅副燈SinglePower red LEDs以及上方的主控制鍵。
主體左側還有電量顯示燈,主體右側是PowerTap™觸控版(亮燈符號)。而運作模式的切換可參考隨貨附屬的操作示意圖。

電池室、背蓋以及頭帶扣
頭帶髒汙時可自行拆卸清潔;電力供應是使用4顆AAA電池,而電池室與背蓋間有厚達1mm的隔絕層,得以完全阻隔水分的滲入避免機體故障。
注意:燈組不使用時請卸下電池,可避免因電池漏液造成燈具晶片永久性損害。

電量顯示燈以及LOCK警示燈
每次開啟Storm時左側會亮起約三秒鐘的電量殘存提示,顯示為綠燈代表電量充裕,若呈現紅燈就是電量低下…該準備換電池囉。
如果呈現閃爍藍燈則是主體已經LOCK了,要解鎖/閉鎖只要長按主控制鍵6秒即可。

PowerTap™觸控版(亮燈符號)
Storm頭燈右側配置了PowerTap™觸控版,這項突破性的新功能就是在LED開啟狀態下,只要手指輕觸亮燈符號的位置即可直接切換至強光模式(160流明),再一次輕觸則可回到切換前的亮度。也就是說即使在使用最低亮度的4流明狀態,只要輕觸PowerTap™位置即可立即切換到強光模式(160流明)!Black Diamond – Storm 頭燈組除了白、橘兩色,尚有綠、灰、黑、藍四色,而商品本身還隨貨附贈四顆勁量鹼性電池,功能不僅強大更是一個超值的組合。

型號:620611
裸重:54g
顏色:Ultra White
防水:IPX7

05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