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品牌推薦】不能錯過的澳洲、紐西蘭六大戶外品牌

澳洲與紐西蘭豐富的自然環境,森林、荒漠、高山與延綿不絕的海岸線,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讓戶外活動的發展相當多元,同時孕育了不少戶外運動的愛好者,造就了許多國際知名戶外品牌的誕生,以下介紹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六大紐澳戶外品牌!

Kathmandu 最受歡迎的戶外國民品牌

kathmandu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kathmandu

 

1987年創立於澳洲,現今總部位於紐西蘭,是紐澳最受歡迎的國民戶外運動品牌之一,Kathmandu的產品線齊全橫跨多種類的戶外運動,在登山、滑學、旅行用品都是各領域的佼佼者,除了實用性和品質都有良好的口碑外,產品的設計和質感才是真正讓它脫穎而出的關鍵。

 

Kathmandu主打登山類的裝備如防水衣褲、帳篷、登山鞋,及各類的登山運動附屬周邊等。創立至今,仍持續不斷研發推出各式不同的戶外用品以滿足戶外愛好者對野外探險的各式需求,高質感且價格實惠的商品是背包客們所推崇熱門的戶外品牌選擇。

 

-kathmandu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kathmandukathmandu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kathmandu

 

Kathmandu選用永續性的材料研發產品,致力於打造保護消費者和大自然的環保產品。2019年與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合作推出永續旅遊的內容系列—生態旅人Eco Traveller,探討並推廣維護環境資源和文化完整性的旅遊方式。

macpac 一輩子的紐西蘭國寶級品牌

macpac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macpac

1973年創立於紐西蘭的macpac以露營和旅行裝備而聞名,包括背包、睡袋和機能服飾等。macpac起初是以設計和製造背包起家,早年為坎特伯雷登山俱樂部(Canterbury Mountaineering Club)的探險團隊開發出紐西蘭的第一款內框架登山包Torre Egger而打響名號,繼而開啟了國際市場。

 

除了主打登山背包、睡袋、登山服飾和露營裝備外,其他戶外領域齊全的產品線與品質的要求也讓macpac逐漸發展成為世界最優秀的戶外裝備品牌之一。

 

macpac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macpac

 

macpac對產品的品質控管非常嚴格,邀請許多專業的登山客、攀岩手、戶外探險家及專業運動員等為品牌做產品測試並協助開發。macpac的背包以耐磨、耐用著稱,主打經營理念是「耐用就是環保」一直以創造出可以長時間使用並能舒適地適應各種環境地形的高質量產品為目標,被戶外探險愛好者們譽為「可以用一輩子的背包」。

icebreaker 美麗諾羊毛產業的先驅和領導

icebreaker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icebreaker

1995年創立於紐西蘭的icebreaker不僅是全球首家採用高山美麗諾羊毛製作服飾的品牌企業,也是美麗諾羊毛產業的先驅和領導。其設計經營理念以永續性的環境發展為基礎,使用天然纖維製作產品包括內衣、服飾、襪子和配件等,美麗諾羊毛其天然透氣、抗臭、輕薄保暖的特性,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感到舒適。

 

icebreaker的服飾由85%美麗諾羊毛和15%人造纖維的完美比例製成,追求品質的美麗諾羊毛生產條件要求較高,有別於一般的羊毛並不會感到厚重及皮膚刺癢感,同時透氣度又比人造纖維優異。

 

icebreaker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icebreaker

 

icebreaker是世界上第一家與主要美麗諾羊養殖業者簽訂長期合約的公司,致力於執行動物福利法規,要求100%天然放牧並嚴格的審查業者的養殖標準,確保羊群在自然舒適的友善環境下生長。

 

RIP CURL 愛好冒險挑戰的時尚戶外品牌

rip curl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rip curl

 

成立於1969年,最初以生產衝浪板起家,而後決定將當時潛水衣著技術轉變加強為適合衝浪的防寒衣,引領業界的材質與技術開發擁有多項專利,是衝浪客及各類水上活動者的熱門選擇,現今已成為世界最著名的衝浪品牌之一。

 

秉持著「Live The Search」的品牌精神,以無止境的探索體現極限運動愛好者的生活態度,RIP CURL是屬於世界上所有愛好冒險挑戰的人共同擁有的時尚戶外品牌。

 

rip curl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rip curl

 

近些年,RIP CURL走向沙灘度假的風格,同時也在北美持續擴展他們的影響力,例如電影《靈魂衝浪手》便是以RIP CURL品牌代言人Bethany Hamilton的真實經歷作為腳本來改編拍攝。未來也持續以時尚戶外極限運動的目標繼續開拓不同的戶外領域產品,包括滑雪、攀岩等。

QUIKSILVER 勇於冒險、無拘無束的生活型態

 

quiksilver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quiksilver

 

誕生於1969年,Alan Green與John Law使用耐磨易乾的材質著手設計一款適合衝浪穿著的衝浪褲,打破以往繁複多餘的帆布設計。以衝浪褲起家的Quiksilver持續研發各種機能布料與先進技術,高性能的衝浪服飾直到今天也是廣大衝浪客的熱愛產品。

 

Quiksilver也為年輕女性開發服飾品牌Roxy,主打熱愛海洋或登山等戶外運動的年輕女性族群,從泳裝、健身、衝浪到滑雪等戶外裝備一應俱全。2004年收購DC滑板品牌,一步一步建立屬於Quiksilver的極限運動之路。

 

quiksilver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quiksilver

 

致力於設計生產各種不同的戶外時尚相關用品,每項產品的設計都象徵著勇於冒險、無拘無束的生活型態。Quiksilver籌辦無數全球性與地區性的比賽盛會,讓世界各地愛好運動人們都能一同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

SEA TO SUMMIT 不斷創新與研發的領導品牌

 

seatosummit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seatosummit

 

Sea to Summit靈感源自於1990年代由Roland Tyson的推動,研發輕量裝備協助Tim Macartney-Snape從孟加拉灣的海邊登上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的事蹟,而後兩人決定以這次從海平面到山峰的壯舉為名,合夥於澳洲創辦了「SEA TO SUMMIT」。

 

seatosummit澳洲 紐西蘭 戶外品牌outdoor-brands-recommend-oceania-australia-newzealand-

 

以「Leave no trace」環保理念打造各種系列產品,除了收納袋、鍋具、睡墊等備受歡迎的輕量戶外裝備外,SEA TO SUMMIT的防水袋也屢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

 

幾十年來,設計團隊結合從事戶外活動的豐富經驗及靈感,尋求最先進的材料並持續開發新技術,始終以為戶外探險家提供更輕量、更好的裝備為宗旨研發創新產品。全球戶外和旅行愛好者對SEA TO SUMMIT推出的產品總是給予極高的肯定。

 

編輯整理/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