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不鏽鋼水瓶的好處

目前使用這種水瓶的人還不多。 我使用不鏽鋼水瓶用於登山、旅行、騎車,甚至日常生活中也是,已經持續很多年,目前為止,一直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由於不鏽鋼的金屬質感,在歷經各種野外場合的蹂躪多年後,反而顯現出更迷人的風味,目前為止,雖然外觀已經不平整,但是只要沒有破損,我想我會一直保留使用它。

不鏽鋼水瓶的優點眾多,食品級不鏽鋼瓶身,不含任何化學成份,輕量、可重複使用、安全、環保、無毒,而且口徑大,耐刮、大螺紋的設計,所以也易於清洗、易於開關,由於材質可靠,可放入任何飲品、果汁、牛奶、酒類。

 

不鏽鋼瓶有何好處?

不鏽鋼是對人體最為安全的材質之一,不含任何化學成份,不會釋放任何對健康有影響的化學物質‭(‬包含雙酚A‭)‬,長期重複使用依然如新,安定且永不變質。與其它材質的水瓶相較,塑膠為化學原料,長久使用可能會變質。鋁製水瓶內均有一層塑膜,塑膜容易刮傷,脫落或變質,塑膠瓶或鋁瓶塑膜經刮傷後難以清洗,細菌容易滋生。‭ ‬
不鏽鋼也是對地球環保最為無害的材質,無毒,耐用,100%可回收並再製成其他不鏽鋼製品,正常使用可終身使用。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應該避免使用罐裝水,減少永遠不會腐壞的垃圾與塑膠瓶。

 

你知道Klean kanteen嗎?

Klean Kanteen設計不鏽鋼瓶的目,是為了創造出一個最適合人類、最保護地球、能使用最久的水瓶,連包裝的方式也有環保考量,使用可分解的回收紙與塑膠袋。Klean lanteen於2004年開始生產發售,是全世界第一個運動用不鏽鋼製水瓶,當然也有多款設計適用於日常生活的水瓶,容量從很小到很大的都有,也有保溫與不保溫款,各種瓶身和瓶蓋設計眾多,甚至瓶身塗裝顏色也很多,幾乎各種用途、場合都考慮到了。採用100%食用級不鏽鋼材製造,當然也是100%BPA FREE,無毒、永不變質,這些特質是這種水瓶的首要優點。

 

撰文/莫名
圖片/莫名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