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春色穿搭 Dress Code!戶外人的春天搭配整理

繼年初寒流肆虐,大家是時候把包得緊緊的衣服給褪去,穿上今年春天最流行的Dresscode了!不只要在城市得到妹子們的目光,出門在外特別是上山下海也一定要看起來很special,你以為戶外品牌擁有強大的機能性就無法駕馭起現今的潮流搭配嗎?

現在不止日本,就連北歐各戶外品牌都已經開始升級他們的服飾,「一路報導」就帶你揭開戶外人不一樣Dresscode!拋開暗色系的戶外服飾,在戶外你也能成為萬綠叢中的焦點。

nanamica-狂野清幽的森林系OUTDOOR

nanamica在設計他們的服飾時,理念是希望可以做出各個國籍、年齡的人都喜歡的衣服,但你知道這個品牌一開始只是販售海外進口品牌的經銷商嗎?就如THE NORTH FACE都授權給它販賣,nanamica後來加入了各方的團隊,甚至經由 nanamica 重新包裝後以一個以紫色標籤為出發的品牌,集結了各種思維,慢慢的得到了大家的愛戴,現在在歐洲各地也獲得許多人的認可。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奔放也可以很時尚

THE NORTH FACE 總共有四個不同的支線,依照顏色共分為紫、黑、白、紅標,其中紫標「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就是由日本品牌nanamica與戶外品牌THE NORTH FACE共同打造的日本獨佔支線,近日正式發佈備受期待的2018春夏全新系列。這次的搭配延續了以往nanamica的簡約風格,更合併了THE NORTH FACE衣服本身的機動性。在2018這個旺旺狗年,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破除了原有的色系:卡其、牛仔,特別加入了更是鮮艷的黃色、鮮紅色等色彩來迎春,讓你成為同學、同事間唯一的spotlight!

 

Columbia-用橘色點亮你的春天

Columbia 日本時尚支線發布2018春夏系列,在這次的商品中擁有大家鮮少見到的「橘色」系列,橘色以往是大家比較難接受的顏色,或許有人覺得有些難駕馭成功,不過Columbia所做出來的可說是兼具時尚又有功能性的衣服,大家可以不用擔心穿搭的問題。Columbia Black Label今月初也跟山系日牌Mountain Research合作,推出了一件以經典釣魚背心為藍本的聯乘作品Salmon Trout Butte™ Vest。在這忽冷忽熱的春天,一件百搭的「背心」系列,讓你不用再煩惱每天要穿什麼出門!

官方網站

 

ColumbiaFB粉絲團

Carhartt Wip-誰說冬天才能工裝

Carhartt Wip除了堅持Carhartt一貫的高品質、耐用性及舒適性功能訴求,最特別之處是服飾與配件兼具抗摔、耐穿的實用性,功能性加上外觀的軍事風格,廣受大家愛戴。在2017年的春夏,Carhartt Wip另一個重點是向品牌發源地底特律致敬,以當地的棒球隊底特律老虎隊為靈感,將其90年代的隊伍Logo刺繡的圖示應用在單品上。穿著他們的新春服飾,不僅可讓老球迷擁有返鄉的感覺,凶狠的軍事風格有讓你在穿搭上面有更多元的發揮。

 

Gramicci – 春天人民保母

Gramicci的日本產線,將品牌褲型顏色加以改良,融入了許多城市和街頭的元素,卻也保留其完美的機能特性,在春天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想要不失自己原有的風格去遊山玩水,Gramicci給予你百分之百的呵護。Gramicci這季春天的風格主要以簡約為主,女生則以舒適的裙子和輕便外套為主,男生以有個性的7分褲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一早起床總是懶得想今日的穿搭嗎?Gramicci早就幫你準備好了!

8848 Altitude – 北歐版的春季情壞

成立於1990年的8848 Altitude,為瑞典專業的戶外運動服飾,主力產品以滑雪服飾和裝備為主,而該公司創新時尚的設計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今年8848 Altitude推出了以創新超聲波技術層壓這幾款無極限的羽絨衣,特別的壓紋和符合春天新鮮的色彩,是不是讓你很想直接點開網址下訂一件呢?

 

 

撰文/邵揚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