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戶外硬漢必備保溫系列│STANLEY vs YETI

從事戶外運動,常常不是在嚴寒的冬天,就是艷陽高照的夏日,畢竟,熱愛outdoor的戶外人們擁抱大自然是不分春夏秋冬的!這時,能擁有一個超保溫又兼具戶外硬漢風格的時尚單品就顯得格外重要。一個好的保溫瓶能讓你在體驗戶外活動的時候,替你注入生命的泉源,掛在背包上又會使自己的戶外風格大加分!快來看一路替各位嚴選的美國兩大戶外保溫品牌吧!

STANLEY

1913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前一年,在戰亂時代,史上第一瓶不鏽鋼保溫瓶就這麼現身了。STANLEY創辦人William Stanley Jr.首創以真空鋼製瓶身取代玻璃,將強韌鋼材與真空保溫概念融合在小小瓶身裡,保溫瓶的歷史便從此被改寫!一直以來STANLEY總是陪伴著人們參與歷史上大大小小的事蹟,其經典鋼瓶除了具備極富特色的外觀設計外,產品更有絕佳的保溫與保冰效果。而自從威廉·史坦利在 1913 年發明不鏽鋼真空瓶,真空瓶就已成為 STANLEY 品牌的核心。依照用途,隨你的心情想搭配咖啡或是裝水,STANLEY都能將食材保持在最佳狀態,怪不得它一直是美國數一數二的經典保溫系列。

STANLEY共有三種產品系列:「經典系列」、「冒險系列」、「登山系列」。經典系列,主要的外觀是經典的錘文綠,像是軍艦一樣,看到這個招牌色很難不想到STANLEY。再來則是冒險系列,此為專為戶外運動達人所設計的系列,雖然堅固卻同時達到輕量化的設計,是不是好貼心?另外登山系列即為滿足登山的山友們,多功能卻又不失專業,要說他其實也能拿來用在生活上,也是最好不過的了。因此一路編輯針對STANLEY的招牌商品:保溫瓶、酒壺及酒具,要你知道STANLEY的魅力在哪裡。

 

真空保溫瓶

將雙層不鏽鋼的空氣從中間抽出,從而形成真空密封的瓶身可有效降低熱量通過瓶身傳導流失,同時不鏽鋼內壁的銅塗層處理,隔絕熱量以輻射方式流失,這種結構可以增加最小的體積、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溫能力,遠優於其他形式的保溫結構。而最經典的保溫杯設計,STANLEY有經典系列、冒險系列、登山系列等多種設計與功能供戶外潮人們選擇,其中登山系列中的真空保溫杯咖啡組,其不鏽鋼的真空結構,保溫或保冷可達數小時,獨特的設計,將杯子、煮鍋結合在一起,整組帶上山就可以煮咖啡品嚐,非常享受。

 

圖片來源/STANLEY

酒壺、酒具

STANLEY 和其他保溫品牌最不同的就是他們的「酒壺系列」,此系列結合了STANLEY多年來的品質與工藝傳統,不僅堅固耐用,也適合露營、體育賽事或燒烤等各種場合使用在高山、野外,帶點烈酒上山小酌幾口,幫助我們戰勝寒冷的氣溫,這種硬漢風格就是特別山友們的味,再搭配STANLEY經典配色,只能說是無法不入手的登山配備。

圖片來源/Instagram@stanley_brand

YETI

YETI,是雪怪的意思,是一個以美國德州為基地的冰桶製造品牌,創辦人Roy及Ryan Seiders熱愛釣魚與狩獵,卻始終無法找到令他們滿意的戶外活動保冰桶,因此創立YETI,研發出一款能適用於任何戶外活動場所的冰桶,讓使用者在戶外一整天也能享用到冰涼飲品與新鮮食材。YETI不斷創新突破,推出多款實用、引領潮流、廣受好評的戶外產品,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的保冰桶及保冰瓶。

 

硬式冰桶

YETI最早研發的產品,也是美國人到湖邊、野外、國家公園人人一箱擺在皮卡或箱型車後面。YETI研發出一款能夠適用於任何戶外活動場所的冰桶,讓使用者在一整天的戶外活動中,都能享受到冰涼飲品及新鮮食材。YETI不斷創新突破,推出多款實用、廣受好評的戶外產品。同時,研發出多款YETI相關配件,以發揮YETI保冰桶、瓶的最佳效能。

圖片來源/YETI

真空雙層保溫杯

可以說是YETI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產品,同樣和STANLEY皆為金屬製的真空雙層杯,但YETI上寬下窄的設計,更很適合放在車上,或隨手拿著。而YETI此款隨行杯之所以有名,因為他同時也出了很多方便的配件,例如杯蓋、杯架、吸管等等,除了外觀好看、保冰保溫耐用、也十分環保。

圖片來源/YETI

真空雙層保溫瓶

如果覺得上面的保溫杯美中不足在無法方便的帶他行走,那麼你可以看看瓶口窄化設計版的真空雙層保溫瓶。YETI 26oz Rambler水壺被定位為下一個世代的真空水壺產品,適用於登山、泛舟⋯⋯等戶外活動,Rambler水壺獨特的真空隔熱設計能超高延長飲料的保冰及保溫時效,就像Rambler系列其他產品一樣在保冰的情況下也不會滲出水珠。讓人拿著喝也能保有絕佳視線,不讓你錯過野外的任何一個精彩畫面,此外把手瓶蓋的設計,也讓人直接提著就走。

圖片來源/YETI

美國兩大保溫瓶品牌,一個是百年經典淬鍊,一個是引領潮流風格,兩個品牌都講究實用、耐用、以及別具風格,相信各個戶外潮人一定都非常了解自己想要哪種屬於自己的保溫杯瓶。

 

撰文/胡啟心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