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4-14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台灣站正式啟動

全新3 in 1水陸戶外運動 即日起在台正式開跑

ROXY 1990年創辦至今推廣戶外運動不遺餘力,是世界上第一個創立女子衝浪選手的品牌;2014 年夏天首推「ROXY FITNESS健身系列」,專為女孩們量身打造兼具機能性與設計感的水陸兩用運動服飾;並於2015 ROXY 25週年時陸續在西班牙、美國、法國、澳洲等全球15地舉辦「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2016年此活動更持續擴大至全球超過30地舉辦,至今已超過上萬名女孩參加。2016台灣也將加入「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的行列,首度在國內舉辦結合RUN跑步、YOGA瑜珈SUP立槳衝浪3 in 1水陸運動,鼓勵女孩們透過大自然的體驗盡情享受運動生活!

0413-n-01
ROXY2016春夏 FITNESS戶外運動營5月28日福隆沙灘正式展開

2016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詳細資訊如下:

賽事內容5公里跑步(RUN)50 分鐘瑜珈(YOGA)600 公尺立槳衝浪(SUP)

賽事日期20160528日,星期六

賽事地點:福隆海水浴場右側沙灘

報名時間2016412()下午4點起至201658()下午4點止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vc_button title=”線上報名系統”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384″][vc_separator color=”grey”]

賽事項目介紹

跑步RUN

ROXY FITNESS 首要挑戰 – 5公里跑步。從福隆彩虹橋端展開的探險旅程,沿著濱海公路環繞龍門營區,盡情欣賞映入眼簾的龍門吊橋及沿路的自然風光!

瑜珈 YOGA

50分鐘的瑜珈課,享受著早晨陽光灑落在福隆沙灘及海面上的美景,聆聽陣陣傳來的潮汐聲,跟著瑜珈老師一起伸展訓練肌群來暖身與緩和放鬆,愉悅地開啟NAMASTE的瑜珈旅程!

立槳衝浪 SUP

來到了最後一站的SUP (Stand Up Paddle的簡稱),需要一塊板子、一支槳就能帶領你站在水面上,SUP的每一次划槳與站立都能開啟妳全身性的運動。站在SUP板上體驗水面巡航,感受水上不一樣的自然風光與悠閒愜意!

ROXY2016春夏 FITNESS健身系列 - WATER水 藍彩熱帶棕梠印花LEGGING $2,280

ROXY FITNESS戶外運動營 特邀世界衝浪冠軍KELIA MONIZ 528日來台福隆海灘挑戰!

[vc_text_separator title=”標題” title_align=”separator_align_center” color=”grey”]

image001

關於ROXY

當1990年代女性衝浪越來越流行時,女性衝浪用品跟年輕休閒穿著的需求與日俱增。為了回應市場上女性所流行的年輕、熱愛衝浪生活的需求,QUIKSLVER於1990年創立了ROXY。

就像QUIKSILVER一樣,ROXY也是由水而生。她於1990夏末公開亮相,以販賣泳衣為主,ROXY的女性產品再加上道地衝浪品牌的加持,使得她成功地同時激起了零售商與女孩們的興趣。在接下來的十年中,ROXY成功的滲透至其他板類運動市場,如滑雪與滑板等,同時也保存了ROXY本身形象中的流行精神。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