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洞穴潛水深達 308 米! 法國潛水員 Frederic Swierczynski 創洞潛最深紀錄

今年 11 月,弗雷德里克.斯維爾琴斯基(Frederic Swierczynski)於法國薩爾賽(Salses)La Font Etramar 洞穴挑戰深度潛水,最終潛入水底達 308 公尺,寫下有史以來最深的洞穴潛水紀錄......

今年 11 月,弗雷德里克.斯維爾琴斯基(Frederic Swierczynski)於法國薩爾賽(Salses)La Font Etramar 洞穴挑戰深度潛水,最終潛入水底達 308 公尺,這項壯舉超越了 Xavier Meniscus 之前的紀錄(2019 年,於該洞穴下潛 286.2 公尺),寫下有史以來最深的洞穴潛水紀錄。

 

弗雷德里克.斯維爾琴斯基,這位法籍潛水員是高級洞穴潛水領域的著名人物。「我潛水並不是為了打破紀錄,而只是想從中找到樂趣!」同時解釋道,他之所以能夠潛入超過 300 公尺,是因為在潛水過程中根據身體狀態的感覺與對環境熟悉度,才得以達成這項紀錄。

 

 

 

撰文/吳柏樺
責任編輯/OT 編輯部
圖片來源/Frederic Swierczynski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