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2-05

沒有攀岩牆就自己建! 希臘醫科學生在房間內DIY打造攀岩牆

Manthos Valsamidis是一名攀岩愛好者,就讀於塞薩洛尼基亞里斯多德大學醫學院,希臘因疫情鎖國後,為了堅持對攀岩的熱愛,Valsamidis將自己的房間改建為室內攀岩設施。

Manthos Valsamidis不僅是名醫學生,也是希臘國家攀岩隊的成員,十年前,他的家鄉克桑西Xanthi,位於希臘東北部)開始有了攀岩設施,也偶然地開始接觸這項運動。Manthos Valsamidis是一名天生運動員,從小就身手矯健,憑著努力練習和天分,很快就涉足國際攀岩比賽。

 

為防止疫情擴散,希臘進行第一次鎖國,Manthos Valsamidis留在了克桑西(Xanthi)家中,無論是出門上學還是在健身房鍛鍊皆受許多限制,無法自由行動,只能在住家附近的範圍內活動。即使不能為自己罪喜歡的運動進行技巧訓練,他仍盡力保持身材,但再次進行高強度攀岩時,Manthos Valsamidis意識到自己的表現明顯下降。

 

圖/Manthos Valsamidis(Facebook)

 

有關第二次鎖國的謠言在10月開始散佈開來,Manthos Valsamidis便決定要在塞薩洛尼基(Thessaloniki)的起居室中建造攀岩牆,以便能跟上訓練。

 

現在,Manthos Valsamidis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並利用自己擰入牆壁的托架和木塊,爬上起居室一側,以維持自己的技巧熟練。Manthos Valsamidis表示「我犧牲了整個房間的空間,但我確信這是一筆不錯的投資,現在我可以在家中進行高強度培訓了!」

 

參考資料

 

 

撰文/張恩齊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