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6-17

Deepblu同步推出智慧潛水電腦錶與數位潛水日誌 App

【2016年6月17日,台北訊】

懷抱著創造全新的潛水日誌與潛水者專用社群的野心,Deepblu 於今年四月在新加坡 舉辦的亞洲潛水大展(ADEX)曝光,發表休閒潛水電腦錶 COSMIQ 並且在 iOS 平台上發布雲端潛水日誌 Deepblu App,讓潛水日誌的製作與分享變得更加簡單迷人。

Deepblu Inc. 共同創辦人陳鴻儒 Brad 表示:「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是利用數位科技讓使用者能夠最簡單的方式去 記錄潛水體驗。」「同樣的,我們也將持續優化潛水日誌並且創早全新的潛水社群平台。」

Deepblu 的 COSMIQ 潛水錶是個多功能潛水電腦錶,它擁有三種模式:水肺潛水、自由潛水、儀表模式,採用 EBTN 技術的高對比液晶螢幕及 USB 磁性充電器與鋰電池,擁有高氧潛水功能與聲光警示系統。簡單的雙按鈕設計,讓使用者在進行潛水活動時操作更加方便。

COSMIQ 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它能透過無線藍芽技術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在潛水完後,COSMIQ 可以直接與 Deepblu app 同步上傳潛水數據,快速簡單地創造數位潛水日誌。而這些數據將會安全的儲存在 Deepblu 雲端上,讓您隨時能展示美好的潛水生活。

Deepblu 的社群平台 APP 也為傳統的手寫潛水日誌帶來新生命。透過圖像化、互動分享功能,潛水者可以將潛 水的地點、照片、數據、故事上傳至 Deppblu 雲端,並選擇自行珍藏或與朋友們分享美好的潛水經歷。 COSMIQ 和Deepblu 是兩個獨立的產品,非 COSMIQ 的使用者一樣可以免費使用 Deepblu app,任何潛水愛好者也一樣能以手動方式建立潛水日誌。當使用者將 COSMIQ 的潛水數據與數位相片上傳後,Deepblu App 讓潛水時間、深度資 訊與照片更精準地同步紀錄,製作成以時間與深度為基礎的滑動卷軸潛水日誌。

在接下來幾個月內Deepblu Inc.將推出 Deepblu app 的更新版本,強化其潛水社群之功能,同時也將可以在 iOS、Andriod 平台與網頁上使用。Deppblu 平台將提供更多社群分享與互動的功能,潛水者將可以透過傳送訊息、發表文章等方式,與朋友們分享潛水經驗,或者透過 Discover 功能探索更多與潛水相關的新聞與內容,規劃下一次的潛水旅程!Deepblu 也讓專業的潛水教練與客戶更緊密的結合,教練可以直接透過Deepblu app瞭解學生潛水的表現,做教學上的建議。

COSMIQ 潛水錶現在可以直接在Deepblu 網路商店 直接購買,零售價 299 美金,台幣 9980 元。

Deepblu app iOS 版本目前也已經在 App Store 開放免費下載!

 

關於Deepblu

Deepblu 致力於以創新的科技改善潛水員的潛水體驗,並將潛水員集合至Deepblu的平台上。世界知名品牌合作的公司。

藉著貼近潛水員需求的產品與服務,成為潛水產業的龍頭。讓潛水員,或者對潛水有興趣的人,只要一想到潛水,便會想到可以上Deepblu平台及使用COSMIQ潛水電腦錶。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