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編輯選物】ISPO 2020年度最佳產品:The North Face Summit L3 50/50羽絨外套

The North Face以全新的技術打造SUMMIT L3 50/50 羽絨中層外套,它以輕巧的收納性兼具透氣保暖性,在2020慕尼黑國際運動用品展(ISPO MUNICH 2020)中被評為年度最佳產品。

始於1970年的「ISPO」德國慕尼黑國際戶外運動用品博覽會,是全球相關產業中第一極具指標性的展覽。ISPO展會上各家品牌廠商會展列出自己投入全新技術的年度新品,對於未來戶外裝備的趨勢發展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ISPO會針對每年數以百計的新品進行評分,依結果分別頒布三個獎項,分別為年度最佳產品獎(ISPO Award Product of the year)、設計金獎(ISPO Award Gold Winner)及設計獎(ISPO Award Winner)。

 

圖片來源/Men’s Journal

 

其中The North Face Summit Series新品— SUMMIT L3 50/50羽絨外套,以及輕量保暖透氣的特性效能獲得ISPO 2020年度最佳產品獎,更是近年來此獎項唯一的羽絨服飾。

 

 

The North Face為專業探險家所打造頂級機能的產品線—Summit Series(巔峰系列)一直以來都在專業戶外領域上引領著業界發展。從服飾到裝備一系列的專業產品,滿足各種的戶外族群在不同環境下的活動需求,在攀登5000公尺以上山峰的登山家有超過一半都使用TNF Summit系列,這次新推出得獎的SUMMIT L3 50/50羽絨外套是專為高海拔攀登而設計的羽絨中間保暖層。

 

為極限登山者設計的新中層

 

 

The North Face開發的這款SUMMIT L3 50/50 羽絨外套專為攀登世界高峰的探險登山家所設計。透過全新的技術結構,在外層的防風面料下,內層設計以表面鍍鋁的管狀羽絨填充(Down Fill 1000)為主,及分隔羽絨的彈性透氣布料,且極輕巧的高壓縮特質,大大增強穿著時的靈活性,即使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完美的調節體溫,且還能保持一定的透氣性。

 

有別於以往全身的羽絨填充,TNF 50/50在防風面料下,只有50%的填充面積,管狀羽絨填充與透氣面料交錯的結構設計,在保暖與透氣間取得優異的平衡。圖片來源/Hendrik Morkel

 

交錯採用隔熱填充與透氣面料,突破性的技術應用大幅縮小體積、可壓縮性與重量。此結構也讓水分得以散發調節溫度。圖片來源/MountainBlog

 

 

獎項評審團評價

「The North Face 以創新技術推出50/50羽絨外套,這種超輕量同時擁有1000填充的中間保暖層,打破我們對於過往羽絨外套的印象,這將會掀起未來戶外裝備的革新。」—Marc Nylander

 

 

預計上市:2020年4月

預計售價:1200歐元(約4萬台幣)

 

 

撰文/OT編輯部

圖片來源/ISPO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