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夏日最夯玩法:露營、SUP|半島秘境

擔心衝浪難上手嗎?那你不妨試試SUP立槳!

在世界各地正夯的SUP – stand up paddle 立槳,操作簡單又安全,適合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輕易入門,夏日玩水最棒的選擇就屬他啦~

乘著浪,站在海上,看遍海上美景,跟著教練,由跪姿到挑戰站立滑行,累了還可以漂流水上,愜意的欣賞海天交織的景色!快來全家大小一同出動,在今年的夏天記上一筆難以忘懷的回憶吧!

我們在『半島秘境裡的九孔池海域內』提供的教學體驗,適合完全沒玩過SUP的新手,短時間內,您將會學習到SUP操控技巧,並且開始愛上這個容易卻又魅力無限的運動。

活動時間

早上場 0900-1200(分為三個梯次,09:00、10:00、11:00)

下午場 1300-1700(分為五個梯次,13:00、14:00、15:00、16:00、17:00)

(每梯次報名滿2人成行)

活動時數   

45分鐘

活動對象   

12歲以上的一般民眾

活動人數   

2人成行

活動地點   

半島秘境的周邊海域

適合季節

5月~10月

活動內容   

SUP教練專業基礎教學、安全守則、技術練習、水上體驗

報名方式

[vc_button title=”網路報名請點此”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camping_sup_experience”]

電話洽詢:02-2555-7052。

集合地點 

半島秘境borabora會館櫃台

自行開車前往

1.台北市往淡水,走淡金公路由淡水往金山方向,經過三芝後看到白沙灣指標的路口紅綠燈左轉直行約一公里,進入大停車場左側便可看到半島秘境招牌,用鐵鍊機旁的對講機與園區人員對話即可進入園區。
2.國道3號萬里交流道往金山方向,經過富基漁港後看到白沙灣指標的路口紅綠燈右轉直行約一公里,進入大停車場左側便可看到半島秘境招牌,用鐵鍊機旁的對講機與園區人員對話即可進入園區。

大眾交通前往

搭捷運到淡水站轉搭862或863公車至(北觀風景管理處)下車,往麟山鼻風景區方向步行約十五分鐘即可抵達半島秘境。

教練證照

水上救生教練證照、救生員證照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ps.heytalent.net/”]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