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基隆夜未眠 藍色公路夜釣 BBQ、KTV豪華遊艇趴

基隆碧砂漁港出發,搭乘北台灣最豪華、最新的遊艇「名隆號」。進行一趟悠閒又氣派的藍色公路之旅,欣賞基隆嶼海域與九份山城的夕陽美景風光,享受著被大海包圍的獨特感受,空氣中帶著鹹鹹的海水味。為自己的生活增加更多的美好回憶!

行程內容

17:30  自行前往基隆「碧砂漁港」名隆號登船處前集合【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 211 號 (碧砂漁港遊艇碼頭)】

活動:登船行前介紹,進行活動說明與報到。(請務必帶身份証件)

18:00-22:00  藍色公路夜釣、BBQ、KTV豪華遊艇趴

-搭乘北台灣最豪華的遊艇「名隆號」進行一趟悠閒又氣派的海上巡禮,欣賞黃昏美景與兜風,更可深刻體會海洋都市的魅力。
-在船上,您可以優雅地盡情親近海洋。有最好的空間可以欣賞這個城市的風景。
-在船頭,盡情地兜風~彷彿電影情節一般的船上兜風賞景。
-開到魚場下竿釣魚~配合船上專業教練帶領教導,親手為自己釣上心目中最棒的的那一條魚。
-每人一組「竿子+捲線器+耗材+架竿器」,現場備烤爐,釣起來的魚可馬上料理做BBQ。
-享受遊艇設施,如:船上KTV歡唱、大吃BBQ與品嚐鮮魚料理、生魚片、烤天使大蝦、龍蝦飯糰烤軟絲等新鮮食材。鮮魚料理、大蝦、BBQ、龍蝦飯糰、啤酒一箱、飲料、烤軟絲等。

備註:預計22:00 返回到「碧砂漁港」。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Keelung-yacht”]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