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0-03

2017『達人秘境 半島夕陽』攝影、詞曲創作大賽

 被埋沒的創作家就是你?

透過攝影和詞曲創作創作大賽,結合台灣唯一同時坐擁日出和日落的私人半島-「半島秘境」,邀請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一起來探索這塊擁有豐富的地形景、海洋、生態景觀的達人秘境,將夕陽與海洋、生態融合交織出動人的故事及專業的藝術創作!並邀請獲獎者與藝術達人一同造訪日本瀨戶內海,體驗一場深度的藝術跳島之旅!

活動方式

1.類別:攝影(不限形式,含縮時攝影及空拍)、詞曲創作
2.以半島秘境、夕陽為主軸,可結合海洋、生態、人文等素材。
3.將作品轉存成 (指定檔案格式)寄至信箱 [email protected]
[vc_button title=”報名表及著作權授權同意書下載”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goo.gl/5UVajK”]

 

作品上傳規範

一、攝影
1.1張照片
2.格式:JPEG(.JPG),照片像素至少800萬(300dpi)以上。
3.作品請創作者撰寫50-200字之攝影主題及創作理念,此項亦列入評分項目。
4.參賽作品限今年拍攝的,作品亦未獲得任何國內外競賽獎項;且必須未曾公開發表展示,包含平面出版及展覽;惟發佈於個人作品網站、部落格、facebook則不在此限。
5.凡參加作品皆不能經過電腦編修。
※獲獎者(團隊) 須提供攝影作品的原始檔

二、詞曲創作
1.歌曲長度:3~5分鐘
2.提交作品(電子檔)須包括:
a.參賽歌曲的聲音檔,檔案格式為.mp3(備編曲及試唱),作評分及公眾投票之用。
b.代表曲目之圖片或照片。
3.曲目風格不限。
※獲獎者(團隊) 請繳交 曲譜(五線譜或簡譜)連歌詞的電子檔
※每位參賽者各項最多可分別上傳3次個人作品。

 

聯絡方式

半島夕陽活動小組-陳小姐
連絡電話:(02)2555-705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LINE諮詢:@qcf9312r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