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觀光局攜手3大自行車網紅 一「騎」AR線上集章掀熱潮

配合2021自行車旅遊年,交通部觀光局「尋找喔熊大作戰」AR線上集章活動自110年3月15日推出至今,獲得熱烈迴響。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活動內容,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與來自土耳其的網紅SUSU和2位台灣自行車界達人EVA、LINDA合作,成功掀起一波自行車旅遊風潮,目前活動已近4,000人登錄,總計3千個獎項、最大獎現金5萬元,等你來拿!

交通部觀光局指出,「尋找喔熊大作戰」活動推出不到1個月,即有3名選手完成全台加離島40個集章,而截至目前為止,已有6名選手完賽,成功獲得抽現金5萬元及3萬元大獎的機會,歡迎全台自行車愛好者及粉絲把握活動倒數1個月的機會,一「騎」出遊抽大獎。

 

在3名自行車網紅SUSU、EVA、LINDA的帶動之下,活動可說是越來越精彩!有「自行車界甜美系正妹」之稱的EVA,騎乘北海岸路線,來到「不能說的秘密打卡意象」、「中角灣喔熊衝浪點」2處集章;「台灣首位女性單車YOUTUBER」LINDA,騎乘官田菱波路線;來自土耳其的單車女孩─SUSU,騎上台東馬到成功路線,分別前往各地成功集章,並號召全民運動大家騎起來!3支影片上架Facebook瞬間飆升超過3萬人觀看。

 

自行車網紅EVA(左)、LINDA(中)、SUSU(右)

 

交通部觀光局進一步表示,「尋找喔熊大作戰」AR集章活動從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及環島一號線當中,精選出40個集章打卡點,本次活動不論單車新手或業界好手都可參與,全齡皆宜。

 

AR集章活動期間自110年3月15日至5月30日止,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活動網頁,與虛擬喔熊組長、個人騎乘的自行車及指定景點地標一同合影,上傳即完成集章。集滿2個章就能進行LINE POINTS刮刮樂,最多每人有20次機會;而集滿40處打卡點的民眾可獲得完賽證書,還有機會抽中5萬元及3萬元,並於110年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活動中現場領獎。有趣又好玩的全新線上體驗,適合各個年齡層一同參加,帶動新一波自行車旅遊熱潮。

 

2021自行車旅遊年「尋找喔熊大作戰」

 

活動網址(限手機裝置開啟)

尋找喔熊大作戰宣傳影片

 

Susu&Cycling Corner
伊娃 Eva
Linda愛打卡打掐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