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三芝半島秘境一日遊

三芝鄉依山傍水,天然的好環境吸引許多藝術家在此落腳創作,形成多個藝術村聚落,和水車以及茭白筍共同成為三芝的特色。在三芝的藝術村裡,有許多別具特色的民宿與店家,有的手作風格強烈,也有些結合了藝術家創作,打造不一樣的藝術環境;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有藝術家可以分享生活與創作經驗,讓旅程豐富有內涵。我們希望來到這裡的朋友,能感受到生活中難得的寧靜,寧靜後身心靈的滿足。您可隨性的看書、聊天或者坐在楓樹下聽風的聲音或跟著民宿、餐廳、咖啡館的主人及素人藝術家的鄰居一起過生活。

行程內容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07:50-08:00

半島秘境/麟山鼻遊憩區

半島秘境結合了白沙灣濱海民宿、露營區和親水區,營區裡直接就可看見麟山鼻藻礁海岸,風景優美。「麟山鼻」,為大量火山遺跡「安山岩」所構成的區域,安山岩呈深黑色、質地堅硬,有稜有角的『風稜石』,則是麟山鼻步道上具代表性的地形景觀。另堪稱為麟山鼻的瑰寶–藻礁,是一個值得進行觀察的特殊的景觀。

午餐:土雞料理

享用道地的三芝野菜及餐廳自己養的活魚及土雞料理。

三芝芝柏藝術村漫遊

牧蜂農場

位於環境靜謐清幽的莊內的牧蜂農場,農莊佔地近三公頃,設有大片林園、農田、生態池等,園區裡設有蜜蜂教學館、戶外養殖區等設施。透過養蜂人家的養蜂示範教育、生產環境及試飲活動,得知食品安全的觀念。

格子窗藝術咖啡館

隱身在三芝芝柏村的小巷弄內的格子窗藝術咖啡館,擁有濃厚的南法風情裝潢及擺設,女主人樂於分享三芝生活的大小事及烘焙心得,在楓樹下和咖啡館的主人用一杯美好咖啡與一份甜點分享山居生活的美好歲月。

預計16:00結束活動,搭車返回集合地點。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ch/localgo/expert/tour-info/tpe-sanjhih”]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