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創意登場 冬日暖泉自行車背包

[vc_single_image image=”9042″ border_color=”grey” img_link_target=”_self” img_size=”full”]好消息,位於廣東省中山市的台資企業,喜馬拉雅塑膠製品有限公司,在今年的中國上海自行車展上,推出了一款非常具有創意的產品,並獲得 “2015 CHINA CYCLE” 創新產品評選肯定的“冬日暖泉自行車背包”。

060046383a75fcc2435446-2這個背包特別的地方在於直接將加熱裝置與背包結合,採用通過CE認證的充電式電池供電,這樣的設計讓在高海拔地區活動的朋友也能有溫水可以享用,不用再另外煮水,而且提供了可以自行設定加熱時間的三段式加熱開關,可以自行選擇想要的溫度,背包內也使用可以保溫的材料,避免溫度流失,一般人可能會問,水袋是塑膠製造的,加熱不會有問題嗎?當然不會,水袋的安全性皆經過檢驗並符合法規,最高可以耐熱到攝氏55度,而且不會有異味也不會影響水質。
背包採用更輕薄的材料製成,淨重為450克,輕量化的背負系統,能服貼人體的背部,提供舒適的背負感受。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