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7-14

無邊際泳池與水中跑步機:運動與復健的好幫手!

「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是一台可以讓人們在家游泳的機器,一台可以在狹小空間中,模擬在開放水域中游泳的機器。

無邊際泳池Endless Pools特色?

這個小型泳池,可設定水溫的個人泳池,有足夠的靈活性適合各種地方,讓人們無論游泳、運動,放鬆和休閒,都能滿足需求。無邊際泳池的廣、深,可調節的水流由的客製化螺旋槳所產生,是最平滑的水流。所有產品都在美國製造,產品符合安全性,耐用性和品質的最高標準。

 

水中跑步機

除了用來游泳與訓練,美國Endless Pools無邊際泳池一個很大的獨家功能就是可以選配水中跑步機。水中跑步機的速度為為0.16至8.85公里/小時,可以透過一個防水遙控器精準地控制。而跑步機還可以與游泳機同時使用,營造出一個有水流的水中跑步環境,大大提升了運動模式的多樣化!在水中運動時,藉由水中的浮力、阻力與溫熱,可以獲得許多陸地上的運動沒有的好處。

水的浮力:可以抵消身體的重量,至於抵消多少體重,則要看身體浸水的深度。可以參考下圖:

水的浮力可以支撐身體的重量,減輕在運動時關節與肌肉所承受的壓力。因此,對於關節疼痛或累積性傷害的人來說,水中運動是非常理想的運動方式。

水的阻力:除了浮力以外,在活動時水會產生阻力,這樣的阻力提供了強化肌肉力量的絕佳方式,這對肌肉無力的患者會有很好的幫助。水的溫熱:如果能夠在溫水游泳池中做運動,較高的水溫能有效地增加柔軟度、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身體放鬆並減輕疼痛。

 

健身與復健

但,水中跑步機只能用來跑步嗎? 下面我們要跟你分享8種活用水中跑步機,來進行水中健身與復健的方法。

1.向前慢走 – 5分鐘

2.向前慢走,抬高膝蓋 – 3分鐘

3.向前慢走,提高後腳跟 – 2分鐘

4.向前慢走,伸直小腿 – 3分鐘

5.側身慢走 – 兩邊各3分鐘

6.側身交叉步 – 兩邊各2分鐘

7.倒退慢走 – 5分鐘

8.倒退慢走,抬高膝蓋 – 3分鐘

你也可以點擊下方觀賞完整影片:

與在一般游泳池中進行時最大的不同有以下兩點:

1.跑步機可調整速度,可藉由提升速度,增加運動時的強度。搭配速度顯示器,你或是你的教練可以很直觀的了解目前的行進速度,並設定與上一次不同的速度,可以更有計畫地進行鍛鍊。

2.可以配合游泳機一起使用,藉由改變水流的速度,調整運動的強度與給予核心肌群更多的鍛鍊。

水中跑步機能帶給你的,將遠遠超過你的想像,難以言語形容。


關於Spa&Sauna 

Spa&Sauna 俱樂部分享各種有關Spa&Sauna 的健康知識,讓使用Spa&Sauna更愉快的小訣竅,Spa&Sauna 的基本常識等等,希望可以改變你的生活品質與方式,歡迎喜愛Spa&Sauna 的各位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體驗與感想,讓更多的朋友愛上Spa&Sauna 。

Spa&Sauna網站

Spa&Sauna FB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