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7-19

Ziv運動眼鏡:打造專屬亞洲人臉型的太陽眼鏡

選購太陽眼鏡,除了基本的抗UV、防刮、防撞之外,適用什麼樣的臉型也很重要!但當前的太陽眼鏡及運動眼鏡,多為歐美人士臉型設計,並不適合亞洲人配戴。

有鑒於此,設計團隊特別延攬國內外設計精英,歷經多年的研究,終於開發出適合亞洲人士配戴的太陽眼鏡及運動眼鏡。讓使用者可以在跑步或者騎行時,不必擔心眼鏡掉落!

另外,ZIV風暴系列鏡片採用”奈米親水性單面噴塗技術「進行單面防霧鍍膜」處理,使鏡片背面之表面形成均勻薄膜,有效降低水分子停留於鏡片表面之時間,達到瞬間除霧之效果,將運動過程中容易產生之起霧影響降至最低。

 

Ziv風暴系列鏡片 防霧鏡片測試

 

ZIV風暴系列的另一個特色,在於鏡片正面使用「單面鑽石級低五彩強化技術」進行表面奈米硬化,使鏡片達到抗刮、耐磨之功效,接著透過「真空鍍膜技術」將奈米分子覆蓋鏡片表面,使鏡片表面達到細緻零毛孔,汙垢水珠不易附著,清潔更快速方便。

 

Ziv風暴系列鏡片 防潑水防油汙功能

 

關於ZIV運動眼鏡

ZIV在希臘文中的意義是有活力的,我們的設計思維也主要在讓產品充滿熱情 並且能帶動使用者更有活力,不論在運動休閒,處於城市鄉村,都會是神采奕奕的享受精采人生。再者, ZIV也是 ZOOM IN VISION的簡稱,我們希望能夠透過不斷的研究,提升所有有關視覺產品的技術,讓消費者可以有更好更舒適更安全的全方位產品選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