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1-11

【新北貢寮鮑】東北角草嶺賞芒趣一日遊

行程時間:1天

行程特色:帶你趣感受滿滿秋意!「珍珠鮑、芒花、溫泉」一次體驗。透過漫遊東北角,騎遊草嶺古道,看遍芒花,感受微風的輕撫,並直擊入選為105年農漁業百大青年李勝興先生所經營的「勝興九孔養殖場」,實地了解安心又在地的貢寮鮑是如何長大,還可現場品嘗經典海味-炙烤九孔,讓你知道什麼才叫珍味。最後前去貝悅泡湯,享受五星級的服務,好好放鬆一下,為一日的秋意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認識珍珠鮑生態
◆體驗珍珠鲍養殖(觸摸/餵養體驗)
◆品嚐珍珠鲍美味
◆季節限定−草嶺古道~賞芒自行車
◆享受海景星級飯店的高品質服務~泡湯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福容大飯店
集合時間:08:45
出發時間:09:00福容大飯店集合
百大青農勝興九孔養殖場
東北角九孔發展史(解說)
九孔生態(解說)
九孔觸摸池體驗
餵養九孔體驗(視天候狀況而定)
品嚐炙燒九孔
午餐(福容貝悅大飯店)
草嶺古道賞芒(自行車)
貝悅泡湯
賦歸

鮮物本舖

秉持著「自己不敢吃的東西,絕不賣給別人。」所有經手的漁產品除了以「天然、健康」為訴求,在環境保育上也拒絕販售由流刺網與拖網漁船的魚(拖網方式會嚴重破壞海床,對海洋影響深遠),並與東北角當地小漁船-釣筏長期配合,以海釣的方式去排除以拖網方式使魚群受到大量擠壓驚嚇,而影響魚的肉質,海釣魚不僅肉質嫩,因小漁船上有保鮮設備之故也相對新鮮。

勝興九孔養殖場

入選為105年農漁業百大青年的李勝興,從早期的賠本到重新再戰的現在,想做的則是如何讓更多消費者認識貢寮的美及認識台灣珍珠鮑(九孔)與推廣,特別規劃場域導覽體驗計畫,期望為漸漸消失的故鄉漁村文化帶來一線生機。

福容貝悅大飯店

位於新北市貢寮福隆的福容大飯店,有「福隆海洋溫泉四季度假飯店」的美譽, 不僅是夏天的海洋與秋天的芒花,這裡更擁有台灣本島唯一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稀有特殊的泉質,百坪空間,浸泡其中,煙霧籠罩,仿佛仙境。
飯店三溫暖內設大眾溫泉池、舒壓冷熱池、烤箱室、氣泡池、站/坐式淋浴…等。活化全身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提昇免疫力,放鬆身心靈。提供您旅遊中最佳舒展身心之休閒空間。

草嶺古道

舊草嶺隧道規劃為結合歷史、文化、觀光的「鐵馬隧道」,也是北台灣第一條以鐵路隧道改建而成的,由於舊草嶺就在新草嶺隧道旁,每當火車經過時,還可聽到隆隆的火車聲,以自行車騎一趟隧道所須的時間是15至20分鐘,步行則須30分鐘以上。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gongliao-abalone2″]

封面圖片/OutlookxpCC BY−SA 4.0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