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野火哈雷騎乘趣—黃金海岸飆風之旅

在這個嶄新年度開始,你是否也想要拋卻舊有的思維和框架,用全新的視角欣賞黃金海岸的遼闊與美麗,縱情擁抱黃金海岸的速度和激情?

或許你不知道,造訪這個充滿陽光與活力的知名度假勝地,其實遊客並非只能透過巴士或汽車的窗口觀看一成不變的風景;在當地哈雷騎士的帶領下,遊客也可以帥勁十足地跨上閃亮亮的哈雷機車,奔馳在綿延 57 公里長的迷人海岸線,或穿梭在內陸的原始熱帶雨林中,深入探索這座濱海城市的獨特魅力。

黃金海岸擁有一望無際的綿延沙灘、遼闊的內陸腹地和未經破壞的原始山林,是公認最適合暢快體驗哈雷在過彎、穿梭與飆速等優越性能的最佳去處之一。

這裡有許多由哈雷愛好者組成的俱樂部,這些俱樂部除了秉持哈雷一貫狂野不羈的漂撇精神之外,也會融入當地特色,形成不同的騎行文化。

黃金海岸的「野火哈雷之旅」(Wildfire Tour)背後推手其實正是當地最大的哈雷聯誼俱樂部。這間俱樂部的會員來自於各行各業,有人也許是某家餐廳的老闆,或是某個廣告公司的CEO,即便工作性質可能差異頗大,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他們都是哈雷的狂熱發燒粉,並且都各自擁有心愛的哈雷。於是這些哈雷車主們便結合起來在閒暇之餘提供騎乘導覽服務,讓遊客們也能在美景處處的黃金海岸,親身感受一下哈雷的狂野與自由。

「野火哈雷之旅」目前共有十幾條固定巡遊線路可供選擇,時間長度從1~6小時皆備,也可根據特殊要求量身定做行程,靈活度相當高。坐在哈雷後座,乘客只需放鬆自己,盡情享受速度帶來的快感,透過和專業哈雷騎士的近距離接觸,聽他們講述黃金海岸的歷史與典故,體驗最道地的當地文化。記得帶上相機,準備好將旅途中最難忘的動人風景盡收眼底。

熱門巡遊路線

必遊經典路線黃金海岸市區觀光

行程需時:1小時

從寬灘(Broadbeach)出發,沿著黃金海岸的交通主動脈—Gold Coast Highway一路飆風。沿途經過衝浪者天堂、Q1大廈、主題樂園等黃金海岸的著名景點和地標建築。太平洋的和煦海風輕吻臉頰,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和黃金海岸城市天際線盡在眼前,可以360度的視野將大廈林立的城市景觀和綿延的金黃色沙灘一次看個夠!

最受好評路線天寶林山(Tamborine)森呼吸

行程需時:2小時

離開熱鬧喧囂的黃金海岸市區,前往位於內陸腹地深處的天寶林,開啟一場清新美妙的自然之旅。從黃金海岸市區出發,沿途經過天寶林山腳下的藝術廊(Gallery Walk)小鎮、雷明頓國家公園(Lamington National Park),置身於億萬年歷史的熱帶雨林之中,在充滿負離子的森林中放鬆身心。登上天寶林山頂置高點,遠眺黃金海岸城市風光。

黃金海岸所擁有的豐富旅遊資源,一方面得益於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大自然的饋贈,另一方面也源自於當地人對於這些資源的巧妙開發。就像當地人常說的: 來到黃金海岸,沒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vc_button title=”野火哈雷俱樂部”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wildfiretours.com”]

[vc_button title=”昆士蘭旅遊及活動推廣局”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queensland.com/zh-tw”]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