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TNF URBAN 全新秋季系列 展現都會感 、演繹高端時尚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9秋季男女系列以「The Archives, Reimagined 經典重塑」為主題,以現代風格重新演繹始於90年代的三款The North Face經典戶外功能外套,包括從單板滑雪(Snowboarding)文化中擷取靈感的「Rage」外套、最具代表性的「Nuptse」經典羽絨外套以及專為專業高山滑雪運動(Alipine Skiing)設計的「Steeptech」防水外套。創新重現The North Face品牌往昔的經典設計,並揉合城市元素、現代設計美學及實用機能性,讓城市探索者能時尚自如地遊走任何場合 。

CAPSULE 02: RAGE

「 RAGE 」源自90 年代的單板滑雪運動文化,本次capsule將當年色彩繽紛的專業戶外服,透過「The Archives, Reimagined」創作主題,轉化成適合都市著用,以純黑、純白及橄欖綠為主調並極具時尚感的全新RAGE 系列。

男裝重點單品包括Gore-Tex® Rain Jacket 、Pertex® Padded Vest 及WindWall™ City Pants 。

女裝的重點外套則備有Pertex® Hooded Tri-Climate Jacket、Gore-Tex® Long Raincoat  及WindWall™ Down Jacket 。

CAPSULE 03: TECH DENIM

「Tech Denim」系列採用舒適高機能的牛仔物料,具備吸濕排汗及透氣等功能,在任何天氣下亦能保持乾爽舒適的狀態。

為了在寒冷的秋冬帶來溫暖自在的感受,男士可選擇Gore-Tex® Denim Jacket 、 Cordura™ Split-Hood Down Jacket 、Pertex™ Denim Kimono Jacket 或Cordura™ Denim Shirt 。

女士則可選擇以Pertex™ City Jacket Coat 及DWR-finished Denim Pocket Skirt營造層次感。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 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稱源於山上最冷、最難攀爬的北坡。形象來源是Half Dome,這座來自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意味著探索最險峻的戶外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探索永不停止」,從此成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口號。作為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運動員測試探索、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説明世人探索、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始終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透過各種可持續發展專案,將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降到最低。

[vc_button title=”The North Face官方網站”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thenorthface.com.tw”][vc_column width=”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