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10-28

跑步有技術 科學化訓練達人教你怎麼跑!

也許你已經投入跑步運動好一段時間,卻進到停滯不前的階段?也或許你才將要接觸跑步,仍抓不到距離與速度的節奏感?那麼有效率的跑步方式會是你突破的關鍵!此課程將透過生物力學角度帶你深入理解跑步技術的應用,重塑你的跑步基礎。讓身體能習慣使用正確跑姿,並透過功能性肌群訓練帶起你的續航力。現在就用有效率的跑步方式,開啟省力不受傷的新跑程!

6小時找回最有效率的跑步方法

跑步為什麼要學?

跑步,是一項你已經具備的能力,學會正確的跑步才能享受運動帶來的效益。姿勢跑法的標準跑姿,是現在跑圈最熱門討論的訓練話題之一。用科學化的訓練概念,分解個人跑步態動作後加以修正,使跑步動作姿勢能夠更精簡、省力,而達到運動的效率與避免傷害。

我可以學到甚麼?

課程所要帶給你的是最有效率的跑步方式。勤能補拙非跑步訓練的最佳方案,在勤勞練習之前你更需要的是抓到有效率的跑步訣竅,課程將帶給你
-跑離傷痛:正確跑姿分解練習
-跑出效率:運用app影像修正動作
-跑出成績:功能性肌力訓練增進耐力

我適合這個課程嗎?

本課程適合初學者與全馬完成時間三小時以上的你喔。課程將透過生物力學角度帶你深入跑步技術的應用,重塑你的跑步基礎。讓身體能習慣使用正確跑姿提高速度,並透過跑步專屬肌群訓練,帶起你的續航力,開啟省力不受傷的新跑程!

羅譽寅 / 科學化訓練達人

專長為鐵人三項、跑步、自行車的週期化訓練,以及運動員的肌力訓練。指導鐵人三項與長跑選手近三年的經驗,致力幫助更多鐵人三項與長跑選手突破個人最佳紀錄。

簡介 profile

擁有六年長跑訓練、三年鐵人三項訓練經驗,已累積近三十場鐵人比賽。豐富教練經歷,現為rq跑步紀錄分析平台(runningquotient)共同創辦人之一。多本耐力著作,包括:與徐國峰教練合著:《鐵人三項自主訓練攻略》(2014年/臉譜出版)、《體能!技術!肌力!心志!全方位的馬拉松科學化訓練》(2015年/遠流出版);並於2016年出版個人著作《徹底看懂自行車功率訓練數據》和翻譯新作《女力!從零開始重量訓練》。

專業認證 certification

-pose method® certified running technique specialist(姿勢跑法認證教練)
-itu triathlon level 1 coach(國際鐵人三項level 1 認證教練)
-trainingpeaks power certification(自行車功率訓練認證)
-garmin心率教練認證

教練經歷 experience

-2015 年 garmin fr225「5千跑得好 pb 沒煩惱」訓練計畫
-2015 年經理人初階鐵人技術課程
-2015 年指導花蓮在地馬拉松好手 江承鴻
-2014年「馬拉松破三計劃」教練
-2013-2014 年負責東華鐵人隊年度訓練計劃

[vc_button title=”報名資訊”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propb.com.tw/runningclub_1710_taipei”]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