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06-01

不只戶外是我的遊樂園,辦公室也是!

大學主修會計的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可以接觸到媒體產業,謝謝一路報導給我這個機會,打開我人生另一扇大門,替我創造更多不可能。

2018年4月爬上嘉明湖,就像在一路報導嘗試的一切,沒有不可能!

一路報導最大的特色就是給實習生很大的空間,儘管是非相關科系出身,主編也十分信任我們,讓我們自由去發想自己的企劃,以及文章編寫的內容,不會干涉我們太多,中途遇到什麼問題,也願意傾囊相授,從中指引我們方向,讓我們獲益良多,實習三個月每次到辦公室都興奮又開心。

短短三個月,我嘗試了許多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撰寫文章、wordpress後台操作、新聞稿上稿、寫自己的行銷提案企劃、舉辦辦公室露營活動、活動採訪、人物專訪、參加記者會,我甚至學著用photoshop、還剪了人生中第一支影片,來到一路報導後,好像沒有不可能,每天都在超越自己。

專業的戶外運動媒體形象。

實習期間最特別的就是外出採訪,我跟編輯一起去竹北參加自行車體驗活動,也去過烏來人物專訪,甚至參加Keen的春季新品發表記者會,現場近距離拍攝Janet,這些經驗都非常難得!而其他實習生夥伴也有去獨木舟體驗活動,或全英文採訪Quiksilver/Roxy總經理—Clayton Wholley,各式各樣的機會與挑戰,只要來一路報導實習,都有機會嘗試!

烏來人物採訪。

竹北自行車採訪活動。

Keen春季新品記者會現場(我拍的)。

謝謝主管祐寧的信任與協助,我還舉辦了一場露營活動,帶辦公室的大家一同去露營,從籌辦到完成,看到大家開心地搭帳篷、炊煮、聊天看夜景,雖然辛苦但也非常值得,這就是戶外凝聚大家的魔力。

大家一起到內湖露營。

因為本身就有在爬山,也愛在戶外趴趴走,在這裡可以接觸許多戶外運動品牌、戶外電商、其他媒體平台,也大開我的眼界,讓我十分興奮,開心有趣的辦公室氛圍,讓我知道原來工作可以這麼快樂!

在這裡學到了媒體編輯、社群行銷、活動公關、影片剪輯⋯⋯等經驗與技巧,也認識辦公室可愛的大家,絕對是我在大學期間獲得的,最珍貴的寶藏。

 

撰文/胡啟心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