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芭達雅馬拉松比賽以風景如畫的比賽景致 吸引了成千上萬名專業馬拉松選手參加

在泰國節日與活動行事曆的主要國際賽事日期是芭達雅馬拉松比賽,2018年將是這場熱門比賽邁入第27屆,主辦單位期待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0名馬拉松選手參加比賽。

這個比賽場地將在距離曼谷140公里、知名的海濱度假城市芭達雅,參加馬拉松比賽的跑者們將會擁有風景如畫的海岸風光,透過這些景致將可欣賞到這個非常熱門度假景點的不同視角。這與泰國觀光局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行銷宣傳理念一致-從新的和現有的視角體驗泰國。

「2018芭達雅馬拉松」比賽路線一定會給所有參賽者和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它開始於芭達雅海灘路的中央音樂節芭達雅海灘,然後沿著鍾天海灘賽跑,途中經過芭達雅徒步街、巴厘海碼頭和Borommaratchachonnani橋。繼續前往朝Khao Phra Tamnak、Jomtien Sai 2、蘇坤蔚路和Chaiyaphruek路,有一段延伸2公里、具挑戰性的上坡路段,最後折返回到芭達雅海灘路和終點線。

「2018芭達雅馬拉松」比賽項目包括五類比賽-42.195公里的長程馬拉松、21.100公里的半程馬拉松、10.550公里的四分之一馬拉松和四分之一輪椅馬拉松,以及3.7公里的學生趣味路跑和趣味跑步。

全程馬拉松於凌晨03:00開始,並依照上述比賽路線,而半程馬拉松開始於清晨05:10從巴厘海碼頭出發,從這一起點開始比賽,路線與全程馬拉松賽跑路線相同。四分之一馬拉松比賽於清晨05:45從巴厘海碼頭開始比賽。其路線經過燈塔和芭達雅觀景點,然後在Khao Phra Tamnak繼續下坡至芭達雅3路,然後折返回到起跑點。四分之一輪椅馬拉松於上午06:20開始。而學生趣味路跑和樂趣跑步在上午06:30舉行,從北芭達雅的海豚圓環出發,然後再繼續前往蘇坤蔚路,最後再沿著海灘路跑完全程。

在42.195公里的全程馬拉松、21.100公里的半程馬拉松、10.500公里的四分之一馬拉松、3.7公里的趣味路跑、3.7公里輪椅四分之一馬拉松和3.7公里的學生樂趣路跑比賽中,前五名優勝選手將可獲得紀念品、襯衫、獎杯、獎牌和獎金(紀念品除外)。取得最佳時間的男性和女性選手們也將獲得特別獎項。

「2018芭達雅馬拉松」現在開始可以到前往芭達雅市政廳體育觀光部門分區報名,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8:30至下午18:30。週六和周日上午08:30至下午16:30。針對海外報名的選手們,將很快提供網路報名服務。

進一步資訊,請洽泰國觀光局芭達雅辦事處:

電話:+66(0)3842-7667、+66(0)3842-8750、+66(0)3842-3990

Email:[email protected]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