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新聞室推出「洞察泰式風格」旅遊紀錄片系列

泰國觀光局最近推出自我的旅遊紀錄片系列,名為「洞察泰式風格Insight Thainess」,透過泰國獨特的生活方式推廣泰式價值觀。這個由七部分組成的紀錄片系列突顯泰式地方智慧、歷史悠久的藝術與工藝、歷史和自然資源,主要用意在於啟發全世界遊客們前來造訪泰國並親身直接體驗。

泰國觀光局廣告暨出版部門執行局長Kitsana Kaewtumrong先生表示:「洞察泰式風格旅遊紀錄片系列共有7集,每集3分鐘。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現了獨特的泰式地方體驗以及泰國人民單純和自然親和力。我們在3月及9月之間每個月都會逐步推出這一系列的紀錄片。」

他補充表示:「洞察泰式風格旅遊紀錄片系列同時與今年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的行銷宣傳概念相呼應,突顯遊客們能夠見到許多泰國的不同方式,無論是透過對現有景點的全新視角,還是透過對全新景點的體驗。」

最近在泰國觀光局的官方公共關係頻道和泰國觀光局新聞室上傳了七集旅遊紀錄片中的其中兩集。

第一集名為「芒果糯米」,於3月(2018)對外首映,這部紀錄片在泰國中部的一個小府沙慕頌堪府的安帕瓦拍攝。它以當地社區為特色,這裡的人民生活在農耕與果園,主要是椰子、柚子、荔枝和芒果等種植的簡單生活方式中。

第二集名為「海岸線的鹽田」,於5月初(2018)首播了「路邊旅遊」故事情節。它在碧差汶里府的萬林區拍攝,這裡有許多鹽田在地平線上創造出宛如雪白般的效果。

接下來一集是「安達曼藝術」,主要特色是展現一個「自然啟發」的故事,講述攀牙府瑤諾島歷史悠久的蠟染工藝品。

最後,將分別在素可泰、清萊、素林和湄宏順拍攝第四到第七集旅遊紀錄片。這些紀錄片內容將突顯古老的手工冶金工藝、當地工匠木工製作故事、鑲金的優雅手織絲綢和泰國北部城鎮的簡單生活方式。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新聞室”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tatnews.org/category/thailand-travel-vdos-and-photos/thailand-travel-videos/”]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