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8德國EUROBIKE自行車創新大展 7/8-7/10盛大展開

2018第27屆EUROBIKE展覽即將在德國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盛大展開!為期三天的展覽將從7月8日開始到7月10日結束,不過只開放給自行車產業專家和特許記者入會參觀。

即便這次的參展需要提早申請,依舊吸引龐大數量的申請者。腓特烈港博覽會CEO Klaus Wellmann對此表示:「我們非常期待看到展覽會場中充斥著豐富的創新性自行車主題。」

此次EUROBIKE展覽中,自行車製造商對於此展會的新概念迴響熱烈,展會更預期將吸引全球超過1,350名的參展者。EUROBIKE負責人Stefan Reisinger說道:「現今自行車產業中的變動很巨大,我們對於這次參展者的反應和團結感到很滿意,甚至需要提供更大的展覽場地,而且這次展會還提早舉辦了。」

儘管擁有如此踴躍的預約參展申請,自行車市場的改變也對EUROBIKE造成強烈的影響。「在運動這項領域,現在自行車如果缺少『電動化』這一個環節,將會失去它與市場的連結,而這次的參展者也將因應市場對於電動自行車的需求。」Stefan Reisinger表示:「對於此次EUROBIKE展會的展望,我們將自身定位在提供豐富、創新、且引領潮流的商品展覽會。相信EUROBIKE已萬事俱備,準備迎接2018這個『改變之年』。」

本文轉載自EUROBIKE官網
翻譯/OT編輯部-楊祐寧Ning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