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泰國觀光局公布新的2019曼谷、普吉與攀牙米其林指南

隨著2017年12月首度推出2018曼谷米其林指南之後,泰國觀光局很高興宣布,今(2018)年將推出一個同時涵蓋普吉島和攀牙,並更加專注曼谷的內在地區與周邊各府的擴大版米其林指南。全新2019曼谷、普吉與攀牙米其林指南將於今(2018)年年底發行,同樣採用泰文和英文雙語格式的印刷版和電子版。

米其林先生必比登在記者會中公布2019曼谷、普吉與攀牙米其林指南。

泰國觀光局局長育他薩克先生表示:「與泰國一起,普吉島和攀牙一起的是另外兩個美妙的美食景點,2019年米其林指南將擴大到涵蓋這所有三個景點。美食觀光是我們最新的魅力泰國『開啟全新視野』行銷宣傳概念的主要元素,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米其林這樣受尊重的基準,幫助我們推動泰國成為世界級的餐飲景點。」

2019曼谷、普吉與攀牙全新米其林指南將提供有關這些景點所提供的豐富、廣泛又多變化的美食景點與活動資訊,從高級餐廳到最棒的大排檔。同時還有住宿選項,讓這份米其林指南增添更多價值。

普吉島的招牌美食和多樣化的飲食文化使其成為不僅成為泰國的第一個城市,而且在2015年在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東南亞國協地區創意城市的美食之都。加上獨特的地方文化與優美的自然環境,它使得普吉島成為其他地方未見的美食之鄉。同樣,位於普吉北部的攀牙風景同樣令人嘆為觀止,文化也一樣令人著迷。可以在這兩個景點享用到最新鮮且最多汁的海鮮,一定要親自嚐過才會相信。

進一步曼谷米其林指南的詳細資訊:

於「米其林指南粉專」輸入標籤#MichelinGuideThailand、#MichelinGuideBangkok。

[vc_button title=”米其林指南粉專”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inGuideTaipei/?brand_redir=442450949428831″]

首一屆曼谷米其林指南共介紹了98間泰國、亞洲和國際餐廳,其中包括28個泰國街邊小吃攤、還有兩星和一星餐廳以及Bib Gourmand精選餐廳。


關於泰國觀光局

泰國觀光局在台辦事處作為台灣與泰國的資訊橋樑,不僅向台灣民眾介紹泰國,也提供美食、旅遊、住宿等旅遊資訊,優化我國民眾到泰國的旅遊體驗。

[vc_button title=”泰國觀光局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tattpe.org.tw/Main/Main.aspx?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