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7-03

留下最夢幻的瞬間 水中SPA婚攝正夯

有沒有想過地球上最美的風景也許不在陸地上,而是在水中?

LAFEE-picture (8)

潛水 x 婚攝的新可能

近年來隨著婚攝市場的演化,各種創新的婚攝方式都出現在市場,但如果要把潛水攝影和婚攝聯想在一起,的確會讓人大吃一驚。想像在水裡頭衣帶飄飄,一切看起來若實若幻的場景,此生能有幾次在這樣夢幻的水中世界留下最美的身影?水下婚攝就是源自這樣的效果和想像,而發展出來的服務。

但過去的水下婚攝,需要跟游泳池租借場地,除了場地費昂貴之外,能夠使用的道具和特效需要現場架設,因此十分有限。游泳池的水含有消毒用的氯氣,讓新人無法在水中睜開眼睛。

LAFEE-picture (5)

專業設計的水下攝影棚 水中攝影更精緻

為了解決環境上的限制,位於台中LAFEE漂亮婚紗砸下千萬興建了專門的水底攝影棚,與過往的游泳池不同,水底攝影棚採用RO逆滲透水,對於人體沒有刺激性,可以在水中輕易地睜開眼睛,做出自然而豐富的表情。攝影棚的現場有多位專業的潛水教練從旁協助並做好防護,輔導新人從適應水深,到練習在水中擺姿勢,許多新人原本因為不會游泳而感到恐懼,教練會將水池的水位從低處慢慢升高,讓新人逐漸適應水位。

LAFEE-picture(6)

除此之外,水底攝影棚可以依據攝影效果舖設不同顏色的背景,或是設置道具,做到高度客製化的服務,突破了傳統租借泳池上的限制,更也省去了昂貴的場地租借費。

LAFEE-picture (10)

一場潛水而來的靈感

想到打造水底攝影棚的漂亮婚紗總經理何浤銘,擁有多年前潛水經驗與潛水教練執照,他表示當初公司在討論創新方案時,他正好從帛琉潛水回來,當時心裡想的都是潛水的美好記憶,突然將潛水和婚攝做了連結,也獲得公司的大力支持。

夠過跨界與異業整合,漂亮婚紗是目前台灣唯一擁有室內水底攝影棚的婚攝公司,今年更首次參加2016台北運動用品展,現場可以直接觀看攝影禮服並預定服務,除了對於戶外運動有興趣的客戶之外,北部的一般民眾也可以趁今明兩天(7/3-7/4)到台北世貿一館(攤位1134)參觀了解。

更多資訊:

看看LAFEE漂亮婚紗官網

看看LAFEE漂亮婚紗FB粉絲團

*本文章所有圖片均經由LAFEE漂亮婚紗授權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Lafee-logo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