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7-13

QUIKSILVER & ROXY迎接熱浪來襲 打造夏日海洋音樂祭焦點穿搭

【2016年7月11日,台北訊】

迎接盛夏高溫,大家紛紛湧入各大海灘避暑,QUIKSILVER&ROXY本季全新打造夏日海灘的風格穿著,讓熱愛陽光與大海的你(妳)可以自信愜意的迎接盛夏海季到來,並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news-roxy-160711-1

衝浪好手MONYCA ELEOGRAM演繹ROXY夏威夷花卉比基尼 / $2480

2016 ROXY再次以比基尼掀起夏日序幕,延續著品牌一貫活潑明亮的海洋元素,開啟大膽色彩鮮明的熱帶花卉印花與民俗風圖騰在比基尼、海灘褲、海灘拖、單件式小洋裝、涼夏草帽與夏日配件上,呈現出繽紛熱情的盛夏風情,本季ROXY更推出多款的皮質涼鞋搭配飄逸的甜美洋裝,提供陽光女孩們更多元與沁涼的穿搭選擇!

news-roxy-160711-2

ROXY夏威夷花卉比基尼自信展現陽光女孩性感曲線 / 其三款式皆$2480roxy-news-160711-8

ROXY多款的皮質涼鞋搭配甜美洋裝,提供多元化的穿搭選擇

2016 QUIKSILVER則幫你打造陽光男孩風,除了必備的衝浪褲有著豐富多元的選擇外,休閒T恤、背心、夾腳拖、風格漁夫帽與潮流配件,更是海灘男孩不可或缺的搭配單品;一起換上QUIKSILVER海灘裝備來迎接熱浪來襲,和三五好友帶著啤酒一起享受夏日派對消暑一下吧!news-roxy-160711-5

V型褲頭衝浪褲幫你打造陽光男孩風   

產品開箱請看這裡

news-roxy-160711-10

QUIKSILVERE呼朋引伴迎接熱浪來襲

news-roxy-160711-7

QUIKSILVER幫你打造盛夏海灘LOOK

7/1~7/31 QUIKSILVER&ROXY 「FUN SUMMER」 活動,比基尼/衝浪褲/海灘拖 全面8折,消費滿$4999並含任一比基尼/衝浪褲/海灘拖,即贈品牌夏日海灘椅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ews-roxy-160711-8

更多商品資訊

ROXY 粉絲團

QUIKSILVER 粉絲團

QUIKSILVER ROXY 春夏目錄

[vc_separator color=”grey”]
SS16 image-RX1

關於ROXY

當1990年代女性衝浪越來越流行時,女性衝浪用品跟年輕休閒穿著的需求與日俱增。為了回應市場上女性所流行的年輕、熱愛衝浪生活的需求,QUIKSLVER於1990年創立了ROXY。

就像QUIKSILVER一樣,ROXY也是由水而生。她於1990夏末公開亮相,以販賣泳衣為主,ROXY的女性產品再加上道地衝浪品牌的加持,使得她成功地同時激起了零售商與女孩們的興趣。在接下來的十年中,ROXY成功的滲透至其他板類運動市場,如滑雪與滑板等,同時也保存了ROXY本身形象中的流行精神。

有興趣可以上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 粉絲團看看喔!

也可以看看ROXY x FANATIC TAIWAN SUP 教學影片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