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6-07-02

戶外用品只能是「那個色調」?將台灣文化元素融入的戶外野餐墊告訴你

戶外用品不該只有「那個色調」

「我們看到的戶外用品通常都是大地色系,我覺得應該要有更多文化的元素在裡面。」

喜愛戶外運動,擁有多年登山經驗的姜義坤與好友三人一同創業,希望能夠做出自己喜歡,也能讓別人喜愛的戶外用品。

IMG_8375 (Large)

團隊中的設計師李奇鴻是產品概念的靈魂人物,熱愛台灣文化的他,將台灣在地文化元素融入在戶外用品當中,第一件作品,就是源自閩南文化的黑白格紋野餐墊,之後更相繼引用台灣花布等元素設計出不同款式。
IMG_8382 (Large)

產品功能不受限,只要你想得到

李奇鴻強調,他們希望產品不是只有在野餐或露營的時候使用,也能夠成為生活中常用的物品之一,並且能夠代表臺灣意象,讓人一眼看到就知道這是台灣來的東西。「我們的產品也不侷限在單一的功能上,只要能夠使用得到的地方,都是我們產品的功能所在,很多用途我們自己也沒想過,都是客人告訴我們的。」

IMG_8379 (Large)

團隊把品牌名稱取名為「怒吼獅(Nuhox)」,是源自金門風獅爺守護居民的概念,希望產品也能夠給使用者一種呵護的感覺。

成軍僅一年的怒吼獅,今年首次參與2016台北運動用品展,充滿文化圖騰與色彩的陳列設計,在眾多戶外用品的展位中顯得非常耀眼,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這個週末與星期一前往台北世貿一館參觀。

更多資訊:

看看怒吼獅野餐墊

看看怒吼獅FB粉絲團

nuhox-logo-725x150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