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0-28

戶外用品大玩不對稱剪裁 CANADA GOOSE完美結合戶外機能與時尚

CANADA GOOSE x Y/PROJECT聯名系列圍繞著Canada Goose最具代表性的創新風格,傳達品牌永恆設計及戶外知識的專業性,同時注入Y/Project獨樹一幟的重塑扭轉設計,展現其獨特的創作精神、多功能性及趣味性,成功將羽絨服推向機能時尚化巔峰,彰顯一般機能羽絨服鮮少具備的穿搭趣味及高時尚感。

全球Performance Luxury代表服飾品牌Canada Goose與知名巴黎時裝品牌Y/Project攜手合作,推出今年1月於巴黎秋冬時裝週首次亮相、外型前衛且兼具功能的「CANADA GOOSE x Y/PROJECT」聯名系列。此一系列將於10月23日正式亮相,並於各零售店鋪同步販售。

 

CANADA GOOSE 與 Y/PROJECT聯名系列圍繞著Canada Goose最具代表性的創新風格,傳達品牌永恆設計及戶外知識的專業性,同時注入Y/Project獨樹一幟的重塑扭轉設計,展現其獨特的創作精神、多功能性及趣味性,成功將羽絨服推向機能時尚化巔峰,彰顯一般機能羽絨服鮮少具備的穿搭趣味及高時尚感。聯名商品包括不對稱派克大衣、毛衣,及雙面穿戴毛帽等6款獨特風格單品。

 

 

為此聯名系列,Y/Project創意總監Glenn Martens攜手長期合作的法國攝影師Arnaud Lajeunie、英國設計師Robbie Spencer以及《Dazed & Confused》雜誌的時尚總監共同打造形象宣傳素材。Glenn Martens與其團隊運用擅長且著名的視覺設計概念,創造一系列由傳奇故事啟發的圖像,拍攝將場景定調於大自然之中,借此呈現Canada Goose以戶外機能服裝而聞名的起源。

 

CANADA GOOSE 與  Y/PROJECT聯名系列搶先於2020年10月23日在全球8個主要合作平台亮相,包含 Ssense、Selfridges、Mythemes、Leclaireur、Modes、Tsum、Joyce、Galeries Lafayette China以及Boon the Shop,並在2020年10月28日於指定高端精品選物店販售。

 


關於Canada Goose

1957年,Canada Goose於加拿大多倫多的一間小倉庫創立,如今已發展成為全球高端機能性服飾領導品牌之一。每系列都基於北極地區的嚴峻要求,從堅持不懈的創新與毫不妥協的工藝中汲取靈感,自南極科研站、加拿大高緯度區域,到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和東京街頭,人們皆以身穿Canada Goose而到自豪。Canada Goose全球擁有超過3,000名員工,憑藉加拿大製造的承諾成為廣受認可的行業翹楚,同時也是北極熊國際協會 (PBI) 的長期合作夥伴,更多詳請請至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關於Y/Project

自2013年Glenn Martens擔任Y/Project的創意總監後,便成為Y/Project 品牌的核心要角。自巴黎的時裝品牌Y/Project,將獨創的品牌概念與歷史文化融合,結合解構主義和街頭元素,運用Glenn Martens對於男女性獨特的詮釋,創作出多樣性、多功能性的服飾。如今,Y/Project是每季巴黎時裝周最讓人期待和一票難求的品牌之一,品牌自城市與街頭獲取靈感,展現充滿浪漫的古典色彩和建築風格,進而創作出獨特的品牌形象。

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