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THE NORTH FACE 2021春夏女子專屬系列 詮釋女子探索精神 鼓勵女性體驗戶外運動

繼2020年THE NORTH FACE 推出首個女性系列主題「由我發現」後,秉持著「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品牌再次將目光投注在女性之上,推出THE NORTH FACE 2021春夏女子專屬系列。要綻放女性之美,探索便是最好的方式!#WEGIRLOUT#她們野行#,一同詮釋女子探索力,當女性拋開對於身份、年齡的焦慮,帶著探索與好奇心開闢一方天地,誰也無法定義女性該是什麼樣的形象。新時代女性, 是一個社會探索者。在生活中,她熱愛戶外運動,會被好奇心所驅使去發掘新的事物。她善於溝通,包容別人同時充滿自信,並讓這種態度激勵並影響著她周圍的人。

2021春夏女子專屬系列活動-#她們野行#,走得越遠靠得越近

 

當她們聚在⼀起,不再僅僅是喝茶聊天、嬉笑八卦。好奇心將驅使著她們離開城市,去探索新的天地。她們無懼踏出第⼀步,無畏地向前走。她們不在乎旅途中的未知與挑戰,去探索每一寸未知的地形、甚至攀登一座從未到達的山峰。探索不再是為了一個目的地,更詮釋著由內而外所散發出的女性力量。

 

當她們⼀起野行,收穫將不只是新的潛能和彼此默契,更打開了對彼此和世界的新認知,走得越遠,靠得越近。她們野⾏,探索永不停止。

 

THE NORTH FACE 特別力邀品牌體驗官林允、視覺藝術家陳漫、首位分別從南北坡登頂珠峰的韓子君,THE NORTH FACE運動員大寶,以及林允真實生活中的女性好友們共同創作此次紀錄式大片,來講述2021春夏系列的故事。一個由女性探索者組成的社群,她們通過從山峰到城市的探索活動來發掘女性身上的好奇心、勇氣與韌性,詮釋親密的姐妹情誼。

 

關於THE NORTH FACE女子品牌體驗官林允

 

自電影《美人魚》走紅而進入大眾視野的林允,在生活中也切換著諸多角色,除了演員這個身份,她也熱愛美妝、美食,更是一個滑雪愛好者。探索對於她而言,已與生活相融合,這與THE NORTH FACE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作為本次TNF女子品牌體驗官的她與現實生活中的女性好友們,已經準備好一起野行,一起走得越遠,靠得越近。林允表示:「 好奇心和勇氣,可以讓我們去到多遠?這次,我和姐妹們組成了『野行團』,一起出門去探索嚮往的天地,用我們的經歷告訴你。」

 

 

關於破圈探索的視覺藝術家陳漫

 

陳漫,作為本次紀錄式大片的掌鏡者,同樣跨出了探索的新一步。她追隨著好奇心,走出舒適圈。用自己的鏡頭記錄下林允與她好友之間的真實戶外經歷。

 

陳漫認為:「作為一位女性攝影師,從不缺少走出門的勇氣和對廣大世界的好奇。所以我約上林允和朋友們,發起了這次野行,以我的視角與作品,在山川曠野中尋找探索的真正意義。」

 

 

專為女性消費者設計的THE NORTH FACE 2021春夏系列

 

THE NORTH FACE 2021春夏系列所推出專為女性消費者設計的產品,在本系列中以Wind Jacket 風衣夾克作為特別單品,專為探索春夏不定的氣候所設計,在衣服版型上的微調讓亞洲女性穿著更合身,寬鬆剪裁增添舒適度與颯爽質感,而WindWall®和DWR防潑水面料的加持,讓服飾輕薄又能對抗戶外多變氣候。同時也增加專為女性探索者設計的小細節,帶按壓扣的插手口袋提高實用性,彈力袖口和防風帽將時髦感融入在細微之處,背部的褶皺蘊含靈動之美;整件夾克可打包至插手口袋讓穿脫收納更靈活,體現時尚與實用性的完美融合。

 

此外,THE NORTH FACE更為女性帶來多款極具運動感的VECTIV系列戶外越野鞋,為女孩們量身打造了多樣貼心細節。使用了更柔軟的3D VECTIV承托板及中底,增厚鞋舌,降低腳踝處斜口高度,只為讓女性走出戶外時能更舒適。增加後跟內側墊片厚度,同時將最上方鞋帶眼位置向後調整,讓鞋子能更穩定貼合女生較小的腳型。

 

在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除了功能性裝備之外,THE NORTH FACE推出春夏女性都市系列,以復古潮流啟發全新戶外美學,將懷舊風格多重演繹。服飾上遍布特別設計的印花,T恤胸前的圖案將舊海報、招牌畫拼貼重組、呈現多層次變形文字,獨具趣味,引人注目。從都市生活到山野戶外,以野型風格激發她們的探索精神。

 

 


關於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於1966年成立,是美國上市公司VF集團的重要一員,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內,一直致力於為戶外運動員的每一次嚴酷探險提供專業裝備。「The North Face」這個名字源自於北部最寒冷和最難以攀登的山脈。品牌標誌則來自Half Dome,一座位於美國加州Yosemite National Park(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的山峰,中文名字取為「北面」,象徵著最難最險的戶外探索精神。1997年,The North Face採用全新的宣傳標語「Never Stop Exploring 探索永不停止」,體現品牌的探索精神,並成為品牌最重要的座右銘。作為領導全球的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以經過專業運動員測試、適應各類戶外需求的產品,致力探索及挑戰人類潛能的極限;與此同時,品牌致力於保護戶外環境,通過各類可持續發展專案,減低人類對自然環境所產生的影響。 The North Face產品於全球各地的優質專業運動零售商有售,有關更多詳情請至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