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1-25

JOSPHERE KAPOW兒童滑雪系列 時尚揮灑繽紛童年

滑雪是最適合全家的戶外度假運動,隨著亞洲滑雪家庭的人數每年急速攀升,2021年初,JOSPHERE團隊再度為滑雪家庭開發出專業、安全、舒適的JOSPHERE KAPOW兒童繽紛系列。

號稱滑雪界的TESLA 精品品牌JOSPHERE Sports,2020全球領先上市專為亞洲人頭型及臉型設計的CorkT80,往後推出多款以再製綠能材料所研發的滑雪頭盔,獲得國內外滑雪人士推崇和熱愛。

 

保護兒童頭部為第一考量的安全設計

 

兒童滑雪安全是最重要考量JOSPHERE KAPOW兒童系列所有頭盔產品均通過國際高規格安全測試,高標撞擊測試、拉帶測試和穩定性測試的歐盟CE安全最高認證CN1077B。

 

外殼使用防撞擊效果最佳一體成型IN-MOULD,結合EPS內殼和PC外殼,可抗强烈衝擊和具堅固耐用及輕量之特色,提升產品機能及舒適性。

 

精緻工藝設計 兒童舒適滑雪全新體驗

 

除了專業經典頭盔和雪鏡,JOSPHERE KAPOW兒童系列還特別推出「連結廣角雪鏡」的款式開合容易搭配國際開發專業抗UV鏡片不易起霧零死角超廣角視野開闊,精緻的FIDLOCK磁釦設計,讓大人或小孩都可以輕鬆穿脫雪帽。

 

此外每一頂JOSPHERE兒童頭盔都有「頭型微調系統」,更帽子更加貼合兒童的頭型,帽體采用「動力空氣學」通風口設計,擁有優良透氣效果也可以兼顧保暖。安全又舒適滑雪經驗讓兒童更愛滑雪父母也更輕鬆放心,連結雪鏡的獨特設計也避免兒童在雪地遺失雪鏡的狀況。

 

 

白雪世界 繽紛色彩 時尚美學DNA設計

 

亮黃、愛粉,炫藍,繽紛的色彩,内部溫暖的拆卸環保絨毛設計容易拆卸清洗,帶給兒童舒適滑雪經驗,讓你的孩子們在白雪世裡玩的開心,舒適又安全愛上滑雪運動。

 

環保愛地球一直是JOSPHERE Sports的品牌核心之一,JOSPHERE相信,科技始終要能貼合人性,才會讓品牌和產品有溫度。

 

JOSPHERE滑雪系列賦予人與自然共生的能力,讓你在運動時能玩得時尚,環保,科技又人性。

 

更多關於JOSPHERE的資訊請詳:官方網站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