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1-25

發展身障者也能走的步道、健行資料庫 希臘斯基亞索斯島的山野規劃

為了提升旅遊發展,位於希臘的斯基亞索斯市政府重新規劃了當地的健行步道資料庫,並為身心障礙人士開發一條新的健行步道。除此之外,還創建了一個相關數據的APP,以方便想在當地健行的戶外人士使用,讓所有人都能夠在這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行路線。

斯基亞索斯市政府近期宣布,根據社會合作企業「希臘之路(Paths of Greece)」進行的研究,對斯基亞索斯島上的健行步道進行了重新整理和規劃,預計將於2021年啟動,新的健行步道資料庫將覆蓋100多公里,且分為15條路線,該資料庫將為所有級別的遠足者提供從中到難的路線。

 

不僅如此,還將為身心障礙人士設計一條新的特殊健行路線。

 

根據斯基亞索斯市長Thodoris Tzoumas的說法該島寬闊的路線和獨特的人文風景會吸引許多人每週進行健行,目標是讓健行者發現一個組織良好的步道網絡,同時,將通過Koukounaries地區創建的特殊健行路線,為行動不便的人們提供體驗遠足的機會。

 

圖/ Thodoris Tzoumas

 

新規劃的健行步道將設置特殊標誌,以特定方法指導身心障礙人士穿越路徑,以確保其人身安全。這些標誌還將提供有關斯基亞索斯島的目的地、距離、起點和重要交叉路口的訊息。

 

斯基亞索斯市政府創建的健行步道相關數據APP,該程式可離線使用,不需要擔心沒有網路該怎麼辦。此外,重要訊息、地圖和照片將通過專門的網站提供,該網站將與社交媒體連結且提供免費的指南手冊。

 

參考資料

 

 

 

撰文/張恩齊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