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1-03-18

專為放鬆身心而生 Chaco全新系列 Chillos拖鞋新品上市

全身細胞在激烈的運動下,疲憊與意志努力地抗衡,你戰勝了自己。在身軀大汗淋漓後,是時候讓呼吸趨於平靜了。為撫慰運動後極盡疲憊的身軀,Chaco所推出的新系列鞋款-Chillos拖鞋,專為療癒您的身心而生。

Chillos拖鞋輕量化的EVA結構設計,能浮於水面,穿著時感受猶如踩在棉花上一樣舒適;並使用經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Chaco LUVSET™鞋床足弓支撐設計,能提供運動後疲勞的恢復協助、促進健康調整,長時間穿著依然舒適。

 

外觀以沉穩且溫柔的色調設計,不只撫慰身軀,溫和的裸色也讓心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緩沉靜,放鬆與療癒,享受專屬於自身的靜謐時刻。

 

不只在運動後,在家休憩、或外出逛街、泳池旁運動後的休憩、露營圍爐聊天時,穿上Chaco Chillos拖鞋,釋放您的疲累,享受您的優閒!

 


關於Chaco


佳扣涼鞋是世界上第一雙非魔鬼氈設計的貫穿式綁帶涼鞋,同時也是世上唯一一雙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頂級運動涼鞋。
佳扣涼鞋原本為了金字塔頂端的少數專業戶外人士設計的多種功能,包括了法國頂級織帶,義大利黃金鞋底,全PU柔韌人體工學鞋床等,全是為了提供在長途的旅遊,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最佳的保護及絕對的舒適,使鞋身與雙腳成為最完美的結合。
為了維持最高品質,佳扣涼鞋不斷的測試鞋底及織帶的穩固程度,因此多年來備受戶外活動及旅遊界人士稱許。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