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20-12-22

2021跳島馬拉松:七天、六座離島、七場賽事! 透過路跑領略離島之美 

全台最酷最有特色的台灣七七七跳島馬拉松報名至12月底!帶你用馬拉松挑戰自我極限,用雙腳豐富精彩人生,在一場比賽中帶你跑遍六個外島,將台灣最美的離島景點一次蒐集。

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跳島馬拉松,將在2021年6月13日到6月19日舉行,一場橫跨全台多個離島的馬拉松比賽,帶你從南跑到北,從東跑到西,將台灣美麗的外島景點以及當地的特色文化一次蒐集。

 

在主辦單位也用心規劃下,參賽跑者不僅可以擁有在離島跑步的新奇體驗,更可以有機會參與到當地原住民特殊節慶蘭嶼飛魚祭,以及享譽國際擁有璀璨煙花的澎湖花火節,還有一睹馬祖的獨特景觀藍眼淚的機會,讓跑者不只在七天內完成挑戰台灣所有外島馬拉松的夢想,還可以一次玩遍多個離島景點。

 

 

本屆比賽共有60個名額供民眾報名,賽事全程為期7天,第一站將從蘭嶼揭開序幕,而後六天依序前往為蘭嶼、綠島、大鵬灣、小琉球、金門、澎湖以及馬祖,跑者將在共六個外島加上一個本島地區,各完成一場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總程將近300公里。

 

活動簡章

 

撰文/周于哲
責任編輯/OT編輯部

*本著作權屬一路報導,侵害必究;未經許可不得任意轉載!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