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產地旅行】 宜蘭小小農夫田園體驗樂

讓我們跟著農夫老師前往田間~體驗親自下田採菜、認識田間生態,品嚐從產地到餐桌的天然原味食材。漫步九寮溪步道健行,進行一場大自然環境教育的洗禮。

行程內容

07:30 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集合,搭乘巴士前往宜蘭

三星有機農場

1.小小農夫體驗- 種菜/包裝/挑菜
2.跟著蔥農到蔥田認識三星蔥的生長環境及栽種特色並體驗拔蔥,再透過揉麵、桿麵等體驗親手為自己做蔥油餅,享受從產地到餐桌的真實美味
3.蔬菜料理品嚐

午餐-田園料理

九寮溪步道健行

九寮溪是未經破壞的原始溪,溪水內有珍貴的苦花魚、蝦群成長住所,上游有兩個處女瀑布,水量充沛、溪水清澈、溫近冷泉、天然大石頭和湍急的水流,自然的原始林有各種鳥類..等等。九寮溪步道總長1.8km(園區至步道入口約2.2km),屬典型的亞熱帶森林,旺盛的蕨類植物和地被植群、高聳的闊葉樹及樟科植物,還有各種昆蟲,沿途4座吊橋,有象徵祖靈之眼的豁雲橋,吊索做成的巴尬吊橋,以及沒有牌樓、橋墩的哈隘吊橋,一直到終點的拱橋是臨瀑橋,美麗雄偉的戈霸瀑布在眼前展開,讓人身心舒暢。

活動結束

預計16:00結束活動,搭車返回集合地點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