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龜山島與鯨豚有約 一日遊

行程內容

06:50 台北車站南一門集合,07:00準時出發,搭乘巴士前往宜蘭烏石港

龜山島海上巡弋(登島+繞島+賞鯨豚)(請帶身份証件)

從烏石港搭乘娛樂漁船(遊艇)出港,乘著風、迎著浪,巡弋龜山島海域週邊,由第二代漁村青年為大家分享龜山島海域的點滴,帶領遊客親臨海底溫泉的地質景觀海域現場,不但能欣賞到鯨豚在海中跳躍的壯觀奇景,更能登龜山島欣嶼賞整座龜山島的美麗佳景!

梗坊漁港料理教室

1.透過漁村第二代的協助,好好的認識海鮮食材的差異並且預約下趟漁船進港的海鮮。
2.認識傳統漁業轉型經營的過程。
3.享用~漁村料理點心~海味飯糰+鮮魚湯。

北關海潮公園

北關海潮公園位在宜蘭縣頭城鎮東北角沿岸,又稱為蘭城公園,是早期著名的蘭陽八景之一-「蘭陽之鎖」。北關海潮公園內有許多天然的豆腐岩、小海岬及單面山等礁岩景觀,隨著海浪拍打沿岸傳出陣陣的浪濤聲,並有兩座已有百多年歷史的古砲擺放於此。園區內建有漫步小徑,可沿途欣賞居高臨下的海景,公園內頂點設有觀海亭,遊客可登上觀海亭遠眺關山島及外澳等海濱景致,晨曦與漲潮的海天景色更是迷人。

頭城和平老街

和平街是頭城最早發展的街道,古稱「頭圍街」。清代頭城的精華區域,就在這裡,它見證了 頭城以往的繁華歲月。同時,也曾是宜蘭地區最重要的經濟中心,現在則是全宜蘭碩果僅 存的老街,特別值得珍惜。走訪頭城老街,可藉以回顧頭城早年的發展。此外,還可看到清代 及日治時財的老建築,當您漫步其中,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活動結束

預計16:30結束活動,搭車返回集合地點。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