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山
歐都
Go Pro
letsgoplay
thul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2017-09-11

基隆八斗子|潮漁村、海洋狂想曲

基隆一直是北台灣漁業最大中繼站,從捕魚漁港、拍賣魚市場、生態漁村到美麗的海岸線,蘊藏多元豐富的漁業色彩,值得帶領小小漁夫一起探索與親身經歷.親子家庭在玩耍中自然學習。

活動內容

日程:一日體驗/每週六、日出團(達20人出團)
集合/解散時間: 09:00/17:00
集合/解散地點: 台北火車站。

海科館(區域探索館)

學:探索海港ㄟ漁業漁法、認識魚市拍賣、找尋基隆水產。

八斗子漁港、長潭漁港

漁村趴趴走~認識捕鎖管ㄟ最重要漁港(長潭漁港認識漁船、結識在地船長娘、了解漁業漁法與品嚐現撈在地尚青海鮮)。

長潭漁村

食:午餐~漁村海鮮料理、小管米粉ㄟ鮮滋味。
買:船邊漁貨拍賣 「直接跟漁民買」。

潮境工作站

學:慈鯛 生物多樣性水族展。

潮境公園

玩:潮間帶踏查趣、現地解說軟絲復育場域、人工船艦漁礁設置、劃設海洋保育區。

活動結束

專車返回台北火車站。

[vc_button title=”更多資訊請點我”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tour-info/keelung-badouzi-fishing-port”]

本文轉載自Hey!Talent


關於HeyTalent

一群熱愛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專注在農漁鄉鎮及戶外運動等的達人,帶領大家深入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讓永續旅行可以堅持下去!

[vc_button title=”HeyTalent官網” target=”_self” color=”btn-primary” icon=”none” size=”btn-large” href=”http://www.heytalent.net/C/tw/localgo/expert/home”]


 

 

 

你可能會喜歡

熱門文章

想了解更多
stream trails
canada goose
isun
owl camp
Active Intelligenc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